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文哲的夢 蔣介石的頭

◎ 郭建國

草山花鐘旁蔣介石銅像頭部在四月二十二日曾被「台灣建國工程隊」鋸斷移除,柯文哲震怒,下令警方限期破案。該案在蔣氏黨國體制司法機關配合下,火速於五月十六日開一次偵查庭,即於五月二十六日以毀損公物罪提起公訴。柯文哲隨即下令公園管理處,將扣案待開庭審理的證物:蔣介石的銅首,以市府公函向法院索回,旋即於六月初將蔣斷首接回原銅像,刷上新漆、修復成原先模樣,煥然一新。

柯文哲這種毫無是非正義的心態,維護民族屠殺凶手的用心,包庇二二八事件元凶的作為,罔顧世界排名第四的殺人魔王蔣介石銅像繼續存在於台灣土地上的畸形變態現象,棄轉型正義如敝屣的反動行為,我們實在忍無可忍!因此於六月十四日晚間,建國工程隊再度前往草山,擬移除蔣像新頭。不料作業中被巡警發現,逮捕送辦。

針對草山蔣像頭再度被砍的事件,柯文哲受訪時回應:「政治是要爭取大多數人的支持,台灣是個成熟的社會,不會支持過度激烈的行為。」

身為「台灣建國工程隊」隊長、草山斬蔣首的執行者,我要正告柯文哲,你錯了!而且錯得離譜!你為了完成連任美夢,竟然昧著良心,把你身為二二八受難家屬的身分拋諸腦後,曲意討好藍營統派的保守勢力,把草山公園當成你柯家的後花園嗎?我要強調,獨裁者屠夫紀念銅像本身就是一種不當的物件!全世界除了北韓外,超過七十億的人不會支持你接納蔣介石銅像的主張!你讓諸多蔣像繼續存在於你的轄境,就是超不成熟的社會,才是超激烈的行為,表徵台灣的民族恥辱。你應該秉持墨綠初衷,在上任第一天就應該拿出警告信義警分局長把一○一廣場管好否則下台的魄力,下令把全台北市內的蔣介石銅像拆除,則你今天的民調不會讓你滿臉風霜滿頭包!

蔣介石銅像的斷頭可以焊接回去、補漆修復,可是,那些命喪蔣介石獨裁專制下的白色恐怖的無數的冤魂,以及二二八受難者的英靈,他們的生命又該如何恢復?

(作者為新住民第一代,台獨大旗隊發起人,台灣建國工程隊隊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