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扁馬太三

◎ 王國論

逢五二○,扁即知曉要北上吃凱達格蘭餐;去年及今年,他被恐嚇或溝通後,亦均聰明地走在法律邊緣,證定這人仍聰明蓋世。

女兒開診所,他講話氣吞山河,一票民進黨大老隨侍左右,一來嗆小英的法務部,二來提醒老馬:你可龐涓,我就可把大便當香腸嗑。終歸我還是出了牢籠,戲再搬下去,我用減灶兵法,你必萬箭穿心。

再說老馬,民進黨就是放風聲,聽說有幾十條罪,但迄今沒聽聞在偵辦,可他馬的亦活在恐懼中,早晚會憂心恐慌致死。

台灣的司法就是這樣被玩臭的,一再替政治人物揹黑鍋。本來,有罪當殺,無罪該放並早日返人清白,扁馬亦一樣。如認定扁有罪,依他現在的狀況,怎可縱放在外?司法是人的問題,這套法制好歹在台灣已用了近七十年,法律的本身,人民還是適應的,但司改會議包山包海,就是不檢討個案,扁案有罪無罪方是正解,卻鐵定沒解。騙鬼祙吃水,憑邱太三敢抓人進去!

而老馬呢?又是魚翅宴,又是賤賣三中,好像他是國民黨貪污之集大成者,四面楚歌地喊抓鬼,只要邱太三不出手,我們都會認為喊叫的才是鬼。勇腳馬已是過往的事,依他現在的狀況,老馬倒是有可能被嚇死的。

一隻當猴子耍,一匹當牲畜凌虐般去嚇他,我們的司法違反動保法,只是以前是他馬玩的,現在小英食其餘唾耳!

以前,馬耍陰險當有趣,現在小英把溫吞作寬厚,於是馬扁這齣戲,歹戲拖棚,做戲空、看戲憨,只是台下的觀眾直作嘔。

可憐中監,報個曲目,拉個布幕亦挨罵,恨就恨大部長小鳥蛋。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