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台灣比想像中更危險

蔡英文的「維持現狀」,包括承認馬英九出賣台灣主權同時欺瞞台灣人民的各種做法嗎?

《自由時報》昨天獨家取得的文件顯示,上面的問號答案是:是的!

該文件由中國發函常駐日內瓦各國代表團,內容聲稱「中國政府決定『中國台灣省』不應參加在日內瓦舉行的第七十屆世界衛生大會」。

內文更顯示,「經由兩岸協商所建立的特殊安排」,二○○九年以來這八年間,在中國政府的同意下,「台灣省」以「中華台北」名稱和觀察員身分參與世界衛生大會。

台灣人民現在才知道,去年新政府的衛福部長為何在WHA上口口聲聲「中華台北」的原因了!台灣在WHA被馬英九賣了,蔡英文不但沒有告知人民並尋思解決之道,反而默認馬的賣國行為,想繼續在中國的同意下,繼續「台灣省」,繼續「中華台北」混下去!

怪不得,我們依舊看到交通部核發的「台灣省」汽車牌照在路上趴趴走;怪不得,台灣的職棒還在叫「中華職棒」;怪不得,台灣的國營航空公司英文名字是「China Airlines」。這些都是輕而易舉可以改的,民進黨政府卻是視若無睹,執政一年裝死至今。

至於馬英九和共產黨的賣台「協商」,還有那些未曝光,台灣人民依然被蒙在鼓裡的,蔡英文政府也必須好好清查,若沒有最好,有則趕快報告人民,並迅速依法處理!

中共在WHA圖我甚急的模樣,看似相當危險,但是,我們的蔡政府也是一副打爛仗的模樣,才是更危險的狀況。

台灣好友、美國前國安顧問葉望輝說,台灣爭取國際空間,應另覓渠道。就是提醒我們政府要多多動腦筋,不要在中國已買下來的聯合國去自投羅網!

民進黨全面執政後,在拓展台灣國際空間的表現僵化膽小,懶惰不思如何突圍的坐困愁城,人民因此也會對國安、國防、司法、教育、內政上的各項重大施政做出質疑,這才是台灣現在和未來最危險的所在。(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