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狼師不是郎

◎ 李欣芬

情竇初開的少女,應是過著無憂無慮的日子,但她卻在補習班狼師邀約看畫展之後,朦朦朧朧地被佔有(誘姦)了;於是她強迫自己愛他,然而狼師卻介紹她見另一位少女,要她們一起愛他。

少女無法接受,因而崩潰,十八、十九、二十歲三次自殺,也三次住進精神病院,最終身心不堪負荷,於二十六歲自殺身亡。以上便是才女作家林奕含悲慘的過往。

少女並非狼師所殺,但她卻是因狼師而死的。

但狼師在少女輕生後,神隱了十多天,才在本月九日發表了五點聲明,將與少女的關係導向婚外情,意圖推卸責任,毫無愧疚之情,令人不齒!

而五二○這天,在少女告別式後,狼師竟委託律師發表了少女親筆手寫張懸《關於我愛你》的歌詞,以及少女曾贈送給他的禮物,當作兩人交往的證明;而且,狼師更爆出少女同時和台南某電子大廠二代交往,要求檢方把少女前男友列入證人名單。

奇哉!一來,少女並無否認她曾愛狼師;二來,有家室的是狼師,單身的少女同時和其他人交往,何罪之有呢!何況,多年來少女的部落格與出書透露的是狼師帶給她痛苦的點點滴滴,狼師為何要一再地卸責呢?

(作者為台灣教授協會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