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民進黨也是扶不起的阿斗?

如果現在就說民進黨是扶不起的阿斗,雖然會有誤差,但若不給民進黨主政者當頭棒喝,台灣人民將會眼睜睜地看到民進黨從無感到無能到無恥,最後步入國民黨覆滅的後麈。

民進黨也是扶不起的阿斗?(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在人民心中早已判定永無翻身之日的中國國民黨,正在為「在野第一大黨」黨主席權位之爭,鬥得你死我活不亦樂乎。還有更多的黨國高官退將在社會上興風作浪,但是,這些都不足為懼。

我們擔心的是,民進黨的執政表現距台灣人民的期望和標準,還很遠很遠!

民進黨政府的國防部長和立委在國會殿堂上的國防對話,竟然是和男藝人比誰帥,簡直就是在鬼混!也難怪國軍一再出包,繼雄三飛彈誤射漁船,海軍飛彈快艇近日也撞上海釣船,人民憂心的是國軍到底怎麼了?誰鳥你馮世寬年輕時有多帥!

請問教育部長潘文忠,你認為中華民國是「主權獨立」的國家嗎?台灣七十二所大學和中國簽的「向中生承諾書」,不就是擺明中國可以隨時干涉我們大學的講學內容和教育環境,這是什麼樣的「主權獨立」?

若我們也比照要求中國的大學講課時不准談「兩岸統一」,老共不發狂才怪!但是我們的民進黨政府卻不敢對此侵犯主權的作法,有任何嚴正的回應與處理,甚至教育部長還要包庇那些大學校長,黑箱處理應該公諸於社會的大學名單,尤其是最不可原諒的公立大學!

去年轟動全國的兆豐銀洗錢案,民進黨政府的金管會硬是把此案列入國家機密,二○二六年才能解密,也是一個活生生的黑箱作法。社會輿論上已是罵聲一片,當時已執政的民進黨立委也未置一詞,似乎腐敗就是這樣一點一滴擴散開來。

民進黨執政露出的破綻已太多太多,一例一休、年金改革、司法改造,都是令人憂心的例子。台灣的民進黨和中國國民黨是否一樣,都是扶不起的阿斗?民進黨要痛切反省調整,台灣人民也要有心理準備!(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