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中國的歸中國,台灣的還台灣!

國民黨拒還不當黨產,反而提出它擁有一九四七年國民黨政府在中國南京發行的美金公債,要向台灣政府提出債權,意指政府欠它三萬兩千四百一十九公斤黃金。

這真是當今最荒謬的事!中國國民黨要討黃金,應該回中國去討,不要牽拖台灣!這也顯示它真是死不悔改,就讓它死抱虛幻的黃金繼續作一中同表統一夢吧!

一九四七年,二二八事件那年,國民黨頭子蔣介石派軍隊到台灣血腥屠殺人民那年,國民黨至今都沒有把當年血腥屠殺的元凶、首惡、幫凶加害者等等交代清楚,竟向現今的台灣政府索討當年它自己花光光的美金公債,還以黃金計價換算高達三百八十五億多元。

說到一九四七年的美金公債,更龐大的是一九四八年國民黨政權在南京發行的金圓券,強迫人民交出黃金換金圓券,本來只發行二十億,到翌年六月卻發行了一百三十兆,幣值暴跌,蔣政權財政崩潰,金圓券成廢紙,還以套匯方式強搶台灣的資金及米糧等,害慘台灣經濟民生凋敝。

要算舊帳,國民黨欠台灣何止三萬多公斤黃金的千倍、萬倍?不還黨產竟還向台灣要黃金,天下有這樣不要臉的嗎?

還有,孫中山被尊為國父,也是一九四○年由國民黨在中國以一黨之私決定的,那時台灣由日本統治,國民黨據台後將它的國父強迫台灣人民認國父。蔣介石是二二八元凶、殘酷的獨裁者,國民黨竟尊為民族救星、偉大舵手,死後還廣立銅像,強迫台灣人民膜拜。

中國的歸中國,國民黨要討黃金,應回中國向中國政府討,不管習大大是否因一中同表、國共一家親,恩賞黃金給它?都是它們中國黨的事。

台灣的還台灣,國民黨在台灣來之不公不義的不當黨產,必須全部還給台灣人民!(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