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大哉問:我們在不在乎?

對於中生周泓旭來台發展共諜組織,王丹提出一個大哉問「我們在不在乎」?

在此引伸這個大哉問,請大家捫心自問:

國家存亡,你在不在乎?如果你不在乎,那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共諜無孔不入、滲透政府及政黨,你會視為「正常」,反正終極就是統一、台灣被併吞、國家被滅…。

對於中生周泓旭來台發展共諜組織,王丹提出一個大哉問「我們在不在乎」?(資料照,記者洪美秀攝)

民主自由生活方式,你在不在乎?如果你不在乎,那也沒什麼好說了,你個人或企業利益與中國連結,對於共諜侵蝕台灣國安,將使兩千三百萬人失去民主自由,你認為與你無關,你認同專制極權中國,享受專制政權賞的特權,管他民主自由…。

紅頂政商學界權貴,不在乎共諜,不在乎台灣失去民主自由,極權中國的走狗爪牙,在台灣藉民主反民主,要搞垮台灣,共諜本就是其同路人,怎會在乎?

但是,台灣兩千三百萬人能不在乎嗎?當然不能!我們在乎,保密防諜就不能只是口號,須建立確保國安的嚴密機制,並盡所有力量保衛最珍貴的民主自由!

近半大學為了中生來台,竟與中方簽「一中承諾書」,你在不在乎?領肥厚月退金的退將,到中國與共軍將領唱和「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你在不在乎?那票退將不惜極盡醜態的反年金改革,能撈就撈、拖垮台灣,你在不在乎?

國民黨馬政府與中國搞服貿協議,推動台灣與中國先經後政統一,你在不在乎?國、共唱和推動一中課綱搞洗腦式文化統一,你在不在乎?

以上種種,如果你都不在乎,那你就是讓國家一寸寸被滅亡,讓民主自由一寸寸失守。

台灣就是我們的國家,民主自由是我們生活方式,當台灣被他們毀損,當民主自由被他們摧殘,我們當然在乎,更要誓死守護台灣、維護民主自由!(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