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邪惡的打手

◎ 莊雄吉

愛國同心會及統促黨接二連三滋事打人,報章雜誌電子媒體畫面刊登顯示得一清二楚,而且有名有姓,被打被騷擾的受害者,也經由程序報案。事發多日後,一件滋事打人新聞中,又出現這名打手,如今這名打手更囂張跋扈,除了打電話至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辦公室恐嚇,揚言「要給王委員好看」,還到立法院辦公處所要堵王委員。這名嫌犯過去一段時間鬧了不少新聞,從二○一五年十二月十六日於李前總統孫女李坤儀婚禮鬧事、二○一六年九月二十三日於黨產會鬧事、二○一七年二月二十七日於自由廣場毆打獨派支持者、二○一七年三月八日於公務人員年金改革公聽會鬧事,連執行公權力的警察也照打不誤

愛國同心會及統促黨接二連三滋事打人,報章雜誌電子媒體畫面刊登顯示得一清二楚,而且有名有姓,被打被騷擾的受害者,也經由程序報案。(資料照,記者陳伃軒攝)

這樣一個親共促統的幫派份子,視台灣法律為無物,如果警政署再不督促所屬依法嚴加究辦,這個政府不是無能,就是「邪惡的平庸」政府。希望警政署長、內政部長、行政院長都要展現魄力,掃除挑戰治安、挑戰公權力的不法份子!這已不是「謙卑」展現民主聆聽「異見」的問題,這是必須展現鐵腕遏止社會暴力蔓延的關鍵時刻了!

(作者為國防部財務官退役,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