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愛國同心愛說笑

◎ 黃惟冰

愛國同心會宣傳車上張貼的海報寫著︰「只要和平統一,中國政府保證,軍公教退休金,維持現狀」。

在中國的實情是,本月二十二日,上萬名來自中國各地的老兵,突破地方政府的重重阻撓,在北京中共中央紀律委員會的大樓下聚集,要求軍委主席習近平解決他們的安置問題。這也是繼去年十月之後,再度有大量退伍解放軍「上京」請願。

他們對記者表示,地方政府一再阻撓他們到北京,還在路上設置路檢,不少人被拘留、下落不明,甚至被打傷。此外,他們也強調,自己沒有職業(工作)、沒有待遇、沒有地位、沒有住房、沒有身分,還淪為「被維穩」的對象。

試想,中共連自己的軍人都這樣對待了,歷史上鳥盡弓藏、兔死狗烹的例子還會少嗎?要是哪天真的統一,又會怎麼處理台灣的「蔣匪餘部」?

愛國同心會雖以中共代言人自居,卻一點也不了解中國的實情。寧願造謠生事,只想要「拖垮政府」,分明是叛國又離心,糟糕透頂。

(作者從事公共服務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