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又拿香蕉比太陽花

◎ 黃秀梨

國民黨黨工十八日闖入行政院噴漆抗議,綜合媒體報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表示,抗議行動是黨工的自發行為,因為不當黨產委員會故意拖延不開會,年輕黨工才會有此舉動,他要求行政院比照太陽花標準立即放人。

實在是太荒唐了,黨工為了黨產闖進行政院噴漆,怎能跟太陽花運動相提並論,根據貴報民調,對於馬英九總統處理太陽花學運的看法,高達八十二.九六%的民眾表示不滿意,僅十.六四%的民眾表示滿意;另詢及這次學生運動對台灣民主長遠發展影響時,六十九.九五%的民眾持正面看法,二十%的民眾持負面看法。對於政府將對學生進行司法追訴,民調顯示,五十八.三二%的民眾表示不贊成,三十四.二八%的民眾表示贊成,沒意見的有七.三九%。

如果一定要比照太陽花,請國民黨先進行民調,看看這些年輕人的行為有多少人民支持,這樣的行為對台灣民主長遠發展有多少民眾是持正面看法,否則實在難逃東施效顰之譏。

(作者為退休高中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