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黑道竟公然在台灣劃紅區!

兩大外省掛黑幫竟合流,以暴力手段在台灣劃紅線、設「紅區」,配合中國調子,威嚇不許在台發表支持港獨、台獨、藏獨言論,幾個大型反政府陳抗事件也黑影幢幢。這是怎麼回事?中國的促統先遣隊在台灣佔領殖民區了嗎?

過去國民黨馬政府時代,治安當局對這種惡質行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縱容,使那些黑幫人士十分囂張,肆無忌憚的暴力威脅手無寸鐵的民主人士。他們以為高舉促統大旗,有中國奧援,在台灣就可享有「治外法權」嗎?

彼此有利益衝突、曾爆發火併的兩大外省掛黑幫為何合流?除了在中國的「上上級」遙控指揮,哪個大哥大大也做不到。這些黑幫在中國都有很大的「生意」,中國對台統戰系統平時是其靠山兼圍事,當中方反獨令下,黑幫哪敢不乖乖奉令行事?事後又可向中國邀功請賞。

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人人都有言論自由及陳情抗議權利,合法的陳抗,政府不但不應阻止,更應保障;但是,言論自由、陳抗等基本人權,都建基在免於恐懼的自由之上,黑幫暴力集團挺中國、劃紅線,介入陳抗事件,藉民主反民主,暴力威嚇壓制不許對中國異議,使人民心生恐懼,噤若寒蟬,不能「自自冉冉」依自由意志表達意見,民主台灣將傾覆。

若論民主多數決,那些黑幫、激進統派集團,在台灣只是一小撮,這從他們的人參選得票數之低即可見一斑,但他們仗黑行惡、為虎作倀、以恐懼當武器,一小撮人企圖挾制大多數人,為禍就很大。

這是台灣前途大是大非問題,政府必須立即採取有效行動,不容黑幫挾中國勢力在台灣劃紅線、設紅區,人民也必須覺醒,若政黨及政客沾惹黑勢力、仗黑暴助陣造勢達成政治目的,一定要完全唾棄!(胡文輝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