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不容暴力綁架台灣

一股黑雲籠罩台灣天空!這股黑雲企圖暴力綁架台灣,讓大多數人心生恐懼,只能沉默任其擺佈!

不管黑道、白道、紅道、黃道或什麼道,動用暴力手段就是「黑」,這股黑雲企圖黑掉大多數民意支持台灣主權獨立、黑掉言論自由、黑掉民主開放空間、黑掉政策理性討論、黑掉改革,讓台灣一直沉淪、一直沉淪直到傾覆無救的黑暗深淵…。

黑雲籠罩最惡質的例子之一,就是香港雨傘革命領導人黃之鋒、羅冠聰等人,應時代力量之邀來台灣參加座談會,激進統派團體動員部眾激烈鬧場,一小撮黑衣人如影隨形企圖襲擊圍毆他們。

黑衣人的企圖很清楚,就是用暴力封口,封住香港民主自決的口、封住台灣獨立自主的口,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清平世界、朗朗乾坤,怎麼卻讓這款黑衣人仗著暴力,囂張壓制言論自由的事一再發生?

過去社會各界視那群人的惡質手段為癬疥之疾,現在那群人暴力囂張更嚴重,且與近來中國激進媒體對台文攻武嚇調子暗合,直接侵犯台灣人民免於恐懼的自由,檢警若不能依法嚴辦,未來恐怕會成腹心大患,令人擔心的是,台灣被黑雲蓋頂、暴力綁架。

黑影幢幢不只是針對港獨而已,日前政院的日本食安公聽會,也遭親中反日同質團體製造衝突鬧場,不得不喊卡。

連年金改革座談會,反改革的陳抗者也有人帶頭,在場外以激烈手段,阻止受邀代表進場發表意見。年金制度改革如因有心人製造衝突而失敗,國家必定敗壞,大家都完蛋,那我們何必繳稅供養反改革者領取肥厚年金?

在此重申,台灣不容暴力綁架、不容黑道綁架、不容統派綁架、不容反改革勢力綁架,哪個政府首長做不到,非下台滾蛋不可!(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