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邦交剃光頭,台獨奮起時

台灣真是了不起。

在全球最蠻橫不講理、擁強大軍事武力、世界第二大經濟體的旁邊,台灣獨立自主,拒絕投降,這是了不起的成就,這裡的人民真偉大,但舔共媚共的藍丁丁和愛國同心會除外。

台灣飽受中國霸凌,但持其志而不暴其氣,軍事上處變不驚,外交上寧缺勿濫,經濟上莊敬自強,創造了台灣奇蹟。

中共處處封鎖,但台灣有縫就走,國土不大,卻擁有比中國更多得多的免簽證國,人民行遍天下,中國堵不勝堵。

千萬別叫台灣對中國釋出善意了。

天安門事件之後,全球經濟封鎖中國時,是台商率先登岸,帶進資金、設備、觀念、技術和就業機會,幫助中國脫貧。

當中國汶川大地震,台灣捐款七十億台幣,是美國捐款的三百四十五倍,南韓的一百七十二倍,英國的八十八倍,是世界之最。

台灣釋出這麼多善意,得到中國什麼回報?

只得到中國的忘恩負義,得到它強逼台商臣服一中,甚至須登廣告昭告天下,而它居然有臉說「不容許台商賺大陸錢卻支持台獨」X!那當年台商登陸「解救大陸同胞」時,中國怎麼不吭聲?

當聖多美.普林西比勒索六十四億台幣而台灣付不起時,中國趁機操作一中,還嗆聲最終目標是將台灣的邦交國「剃光頭」。

你餵一隻狗,狗會向你搖尾巴。你救一群猩猩,十多年後重逢猩猩會奔向你、擁你入懷抱。畜牲也懂知恩圖報。

台灣有恩於中國,卻得到外交、軍事、經濟的「三重霸凌」,這是恩將仇報,禽獸不如。

邦交國若是錢坑,不要也罷。不如把錢省下來建設台灣,保家衛國卡實在。

台灣的邦交國是和「中華民國」締交,這本來就是「兩中」的矛盾,有朝一日,中國若把「中華民國的邦交國」剃光頭,台灣剛好打掉重練,歸零後以「台灣之名」迎向世界。

拔我邦交國?請便。

邦交國剃光之日,台灣宣布獨立時!(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