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柯P有點黑

◎ 李淑靜

每次經過一○一看到愛國同心會的人,都覺得噁心!人家法輪功安安靜靜坐那邊,憑甚麼在旁叫囂?

這陣子又常在電視上看到他們的新聞,我真想問市長:台北是沒政府了嗎?你的曖昧很奇怪!再加上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的連續劇中,你和黑道背景的那一邊,似乎總給人有種「勾勾纏」的感覺,市長,你真以為自己已經會「玩」政治了嗎?素人染黑,還染紅,變色龍嗎?

市長,民調差不會是空穴來風,請回頭是岸,別再計算了!

(作者任職貿易公司,台北市民)

◎ 莊雄吉

二○一六年「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居六都之末吊車尾,是負評上升最多的市長。

北市為首善之都,擁有天價的預算及豐沛的人力,竟然施政滿意度敬陪末座,確實是丟臉!姑且不論五大弊案,就拿這陣子愛國同心會連連上新聞來說,柯P不是說好愛國同心會再任意攻擊路人,拔除轄區分局長,但柯P就任北市長兩年以來,愛國同心會「人照打、話照罵、路權照申請」,光是十二月就滋事兩次,你的施政滿意度當然吊車尾!

(作者為台中市四季早泳會成員)

◎ 王伯仁

傾中的紅色外圍組織頻頻鬧事,柯文哲市長雖說要下令警察局依法辦理,但雷聲大沒雨點!豈不知這已非單純的「社會秩序」問題,而是「政治問題」!市長麻痺縱容,內政部及法務部沒有政治敏感度和肩膀,絕對要受到嚴厲檢討!

愛國同心會和統一促進黨在馬政府時代能夠到處滋事,理所當然。柯P剛上台有遏止,但不久就故態復萌,且日益囂張!柯P講了一些要追究的檯面話,但無濟於事。區區數十人的第五小縱隊都處理不了,再來就是「紅旗飄飄」滿街頭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YJ0EP5e_k)。綠營政府若如此腐朽無能,是要學韓國朴政權嗎?難怪民調一直掉!

(作者為資深新聞工作者,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