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川普要錢中共要命

只要時間夠久,真相就會浮現。

「周公恐懼流言日,王莽謙恭未篡時。向使當初身便死,一生真偽誰復知?」王莽就是一例。

無骨的黨政軍人士,當年反共復國,晚年投奔北京,老賊活得夠久,「一生真偽」提前浮現。

這個國家教育我們,為官應法文天祥,寧死不降,要時窮節乃現,才能一一垂丹青。

無骨黨政軍人士,卻寧當鄭芝龍,時未窮而節已變,一一嚇隙儆(丟人現眼)。

不只如此。

共軍戰機接連繞台,是何等大事,最近才驚訝知悉,早在馬朝,共機已繞台好多次,馬卻把大家蒙在鼓裡。

幸好時間夠久,經此對照,再次確認馬英九一手九二共識、一手「溫水煮青蛙」的兩手策略,賣台無誤。

圍棋有「問應手」,對手下一子,看你應是不應?

對手來虛招,就且再觀察。若來實招,非應不可,不應,會有後果。

共機繞台,將我「籬笆內化」(不是黎巴嫩化),幾近侵門踏戶,新政府豈可不應?

國軍於是演習,以行動保家衛國,果然大大鼓舞民心,最可愛的是,海軍陸戰隊行軍至屏東牡丹四林村,牡林國小學童高唱「因為有你,不再害怕」,民眾更夾道歡迎。

於是而知,外侮團結了島內,全國軍民一條心。與中共隔海唱和者,都應羞愧而死。

川普一通電話,中共惱羞成怒,台灣該如何自處?

關鍵無非就是:錢或命。

貿易、匯率、投資、軍售,都是錢。

民主、自由、人權、生命,都是命。

川普要的是錢,中共要的是命。

錢,台灣給得起。命,台灣丟不起。

命只有一條,怎麼能給?要給你去給,我才不給。

錢再賺就有,留得青山在,還怕沒柴燒?何況,天下有白吃的午餐嗎?

一個要錢,一個要命,你要哪一樣?(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