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藍八踩線團 無政府狀態

◎ 張兆林

中國觀光客已經淪為共產黨統戰台灣的工具,不僅對台灣觀光產業幫助不大,反而在國共勾結下,對台灣內部進行分化,成為嚴重危害台灣的國家安全問題,台灣政府應全面禁止中共主導的「假觀光,真統戰」惡行,而非任由藍八統戰團橫行統戰台灣。

國民黨聯共制台,從近期的藍八奴投共、洪習會到本次主導藍八踩線團公然入台進行分化與統戰台灣,應受最嚴厲的譴責。本次總統大選國民黨慘敗,主因就是台灣人民唾棄馬英九的傾中路線,想不到國民黨不知悔改,竟變本加厲,配合中共設計「藍八踩線團,分化台灣」戲碼!

政黨輪替後,台灣面臨國共勾結分化台灣的險峻情勢,蔡政府不應過於軟弱,必須採取正面迎戰的積極態度,以具體作為宣示拒絕中國併吞與統戰的堅定決心,本次藍八踩線團堂而皇之假觀光之名行統戰與分化台灣之實,已非單純的觀光問題,而是嚴重危害台灣的國家安全問題,絕不能只以嘴砲式地批評輕輕帶過。

我們強烈呼籲政府,尤其是國安會,應採強硬手段反制國共分化台灣惡行,針對公然在台灣進行統戰的藍八踩線團,應立刻指揮相關單位予以逮捕並強制驅逐出境,絕不能輕放或縱容。委曲絕對無法求全,妥協退讓只會讓中共覺得統戰與分化有效而軟土深掘、得寸進尺,唯有「堅定意志,具體反制」,才能真正捍衛台灣主權尊嚴與國家安全。

(作者為台聯組織部主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