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吾黨所「終」

◎ 蔡敏雄

去年,中國共產黨為慶祝抗戰七十週年,中國國民黨籍的前副總統連戰與部分退將出席中共九二閱兵,為「以中共為核心的抗日豐功偉業」及篡改抗戰史實作見證。

今年,中共舉辦「孫中山誕辰一百五十週年紀念活動」,國民黨權貴包括詹春柏、許水德、饒穎奇等,以及許歷農、吳斯懷等三十二名退休將領、合計五十顆星,出席聆聽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習近平訓誨「中共才是孫中山革命事業,最高忠實的繼承者」。而現任國民黨主席洪秀柱面對此奇恥大辱,也唾面自乾,表示:「不要怪別人,要黨自己反省。」真是可悲!

國民黨二○一五年總統大選被台灣人民唾棄,黨內的投機權貴及退將又紛紛成為中共統戰的棋子;中共更處心積慮要磨滅國民黨的功績,讓國民黨銷聲於歷史。國民黨已瀕臨苟延殘喘,縱使洪秀柱掏心掏肺地「一中同表」,也勢必在中共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的統戰陰謀下,淪為中共「廁所裡的花瓶」,國民黨還能吾「黨」所「宗」?還是已經吾黨所「終」了?

(作者為醫師,台中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