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投降式和平就是災難!

和平,和平,多少災難假汝之名行之!和平是人人的願望,但是,以和平當誘餌陷阱,這種投降式和平肯定就是大災難!

「九二共識」就是假和平之名、行併吞之實,中國逼壓台灣接受以「一中原則」定義的「九二共識」,台灣如接受,對生活在民主自由的兩千三百萬人民,將造成災難性後果。

中國把放行中客來台旅遊當接受一中的恩賞、把限縮當不接受的懲罰,這只是小菜而已,和平更是中國操弄的工具性陷阱,口口聲聲和平,卻把九二共識當前提,台灣接受才賞給和平,否則就武力恫嚇。

說白了,中國式和平就是台灣降服被統,如果中國式和平算是和平,那麼,併吞佔領、侵略滅亡他國,也都可以叫和平了,天下最厚顏、無恥、詐騙、荒唐事,實莫過於此!

中國對台灣一向大玩兩面手法,一手和平誘餌、一手部署併吞,蔣經國及李登輝都洞悉其奸計,並因應有方,馬英九則被習近平玩弄於股掌之間,自己搞出「九二共識」,給中國做為綑綁台灣的工具,一場馬習會,馬更把「一中各表」的「各表」外衣脫光光,就這樣「一中」赤裸裸現身!

以沒各表的「九二共識」檢視國民黨提的和平政綱及和平協議,嚴重性就在這些都是在「一個中國」框架下,處理國共內戰未了餘緒。

在一個中國之下,兩岸的現狀被改變為當年的國共兩個交戰團體,才要簽和平協議,但是,國民黨政權已被人民用選票趕下台,沒資格代表台灣,何況,國共內戰,共勝國敗是不爭的史實,敗者與勝者簽和平協議,除了變相投降,還會是什麼?

再怎麼用和平包裝,投降仍是投降,接受九二共識換到的只是投降式和平,這種和平必定帶來災難!(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