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藍天已被習近平拿掉了!

習近平不露出陰狠的爪子,台灣人民對中國永遠處在「兩岸一家親」虛偽不實的歷史聯繫中。

兩岸最新的發展是,習近平連「中華台北」之名都不准台灣使用,一定要以各式手段把台灣硬塞入中國。也就是說,習近平目前要直接一舉消滅「中華民國」,手段上來得比台獨更猛烈急切!

確實,習近平已向台灣的統派發出訊號,「一中各表」、「中華民國」都是兩岸統一的障礙,先從國際視聽強力下手,台灣的統派「同志」們也要有所遵循。

習近平消滅中華民國的計畫,最早就在柱柱姊「一中同表」的口號下展開,最近更納入國民黨政綱之中。這種搞法,當然是對失敗後的國民黨最嚴厲的懲罰。與其把統一的任務交給沒有用的國民黨,不如把國民黨徹底改變成台灣的紅色政黨,讓國民黨、新黨和白狼站在同一層次,台灣的政黨光譜從此只有綠、紅,藍天已被習近平拿掉了!

中國國民黨在台灣的墓誌銘就是「一中同表」四個字?最近,郝柏村、吳敦義、黃昭順,加上首席副主席詹啟賢,都一一出來表態支持「一中各表」,習近平要如何擺平他們?或是說他們要如何反抗習近平和洪秀柱?

執政的民進黨呢?她們要扮演取代國民黨的角色更積極地維護「中華民國」的存在?

站在台灣人民的立場,至少習近平證實了「中華民國」的存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永遠的痛,因為兩岸就是一邊一國!兩岸將來會有如何的變化,可以確定的是,必須由兩國的人民各自作主決定。

蔡英文總統日前發表了「力抗中國壓力」的談話,中共國台辦的回應是「國家統一是中華民族歷史的必然」。先不說這反應是多麼的僵化與空洞,第三次政黨輪替後,台灣人的再回應可是:未來兩岸問題的最後解決,還輪不到你們中國共產黨!(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