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中國就別再演了!

自從中共把國民黨打敗後,統戰手法就每況愈下,好像只對藍營有效。從小英上台後,中國用盡一切手段,就是要讓民進黨政府說出那四個字,無奈小英不動如山,只好輪到藍八奴這些跳樑小丑出來跑龍套。

如今中共的統戰,既爭取不到應該爭取的朋友,也分化不了敵對陣營,卻自鳴得意,只能淪為打嘴砲、放狠話,一副要把台灣生吞活剝狀。實際上比武,沒本事拿下台灣,比文的只能以量取勝,用十三億人加起的財富來嚇唬兩千三百萬人,感覺上很有錢,但要對台灣經濟制裁,所謂窮台政策,仍屬空話居多。

台灣絕大多數產業不是靠中國觀光客,中國減少來台觀光客與採購農產品,其威力還不如一蘋果手機。今年中客大幅萎縮,無礙台灣的GDP保一。況且,觀光客與採購農產品其實是中國提供的毒品,現在雖然有些人毒癮發作,滿地打滾,不但要求小英退讓,甚至直接向毒販求饒。但是,台灣如果戒毒成功,中國就再也沒有對台統戰的籌碼了。

最蠢的是,中國策劃了藍八奴樣板戲,還發明了一種中客到藍營八縣市旅遊與採購農產品的區別待遇。姑且不論如何只到藍八縣市旅遊卻可避開綠營縣市,依據台灣民意趨勢,即使藍營縣市,也有超過一半人反對接受九二共識。換言之,在藍八縣市消費,也等於在反九二共識區消費,也是計入台灣的GDP,不會只是藍營縣市的GDP。而觀光客人數的計算,也是算在台灣整體數字之中,不會有藍八中客欄。

總之,只要中客踏進台灣,除非會騰雲駕霧,不吃不喝不買,否則一切花費都算台灣的,杯葛小英的區別待遇就只是一場假戲,就別再演了吧!(蘇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