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九二共識」買空賣空大陰謀!

習近平發動的「九二共識」攻勢,仔細探究就是一種「買空賣空」的操作手法。

習近平也知道,台灣新政府不可能也不敢一口答應「九二共識」,但是在攻勢不斷升溫之下,新政府可能會挺不住,只守住不承認「九二共識」四字,其他都妥協退讓!

例如讓中共各路人馬大肆入侵台灣,或是各項政策繼續傾中。我們已看到中共的統戰部長,大搖大擺進入台灣,公開對台灣人民喊話,新政府竟未置一詞;例如行政院準備動用三百億,補助共產黨在台灣打造的一條龍旅遊業者;例如政府是否歡迎達賴訪台已開始搖擺;例如我國參加ICAO是否被打壓而束手無策等,以後可能還會有更多原則上的棄守。

用「九二共識」一步到位、台灣立即投降,這個大陰謀就是:對台灣的統戰如果沒有得到一百分,也可以拿到九十分了!

所以稱「九二共識」根本是「買空賣空」的做法,一點也不為過。

何時「中華民族的統一大業」也必須靠這種低下的手法來完成?

回顧台灣這塊土地的歷史,鄭成功的「反清復明」,蔣介石的「消滅共匪」、「反攻大陸」,都是不折不扣的買空賣空手法!

台灣的自由民主已完全不可逆,台灣的獨立主權正在充實鞏固,台灣即使目前得不到國際大多數政府的承認,但是全世界的人民,都會支持台灣的正向發展。

習近平為了取得世界霸主地位,正積極拉攏和伊斯蘭教穆斯林的關係;美國國會議員正在提出「台灣旅遊法」,全面正常化美台政府官員的互訪與交流;安倍政府也覺醒壯大日本國防,抵抗中共的可能侵略。

小英政府不能重蹈中國國民黨在台灣最終敗亡的路子,應以美日為協力,取以色列為師,一定要在近代數百年的歷史掙扎中站起來,擺脫中國的糾纏,台灣全新出發。(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