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國民黨越來越不像話了!

◎ 董森霖

國民黨執政的台東縣成了尼伯特颱風重災區,第一時間卻沒看到黨主席洪秀柱出現(忙著出席國民黨青工總會長交接,還說「黨產是假議題,沒什麼歸零」),而秘書長莫天虎更將一群暫停救災工作等他來勘察的工人放鴿子;還有被媒體抨擊「擺爛」的台東縣政府、跑到中國唱空城計的台東市長…,國民黨真的關心台東人?擁有龐大黨產,對自己執政縣市的捐款那麼「小兒科」,不怕失去民心?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日出席「青工總會長暨各區會長交接典禮」。(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更荒唐的是,整天配合中共喊「九二共識」,或接受對方媒體專訪批雄三飛彈誤射事件,這對得起兩蔣「反共」遺訓?還批國軍不知為何而戰,簡直無恥至極!在深藍如我者看來,是打著藍旗挺紅旗,太不像話了!須知,美國在台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最近接受專訪時已公開表示,「九二共識」這個名詞原本就不存在,他從沒在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或海協會長汪道涵口中聽過這個說法。國民黨已經敗到如此地步,還在喊「九二共識」幹啥?拚命自絕於台灣主流民意?

再看四月以來,國民黨中常會就不斷有人提案,要求擴大並加強中央政策會大陸事務部功能,成立「大陸事務及台商服務中心」及「大陸台胞服務協調中心」,以取代陸委會與海基會。不只荒謬到家,更揭露了兩岸「黨政商連線」利益結構的狼子野心!

被開除黨籍的前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近日受邀在華府演講時,就重批國民黨路線錯誤,已失去論述能力,死抱黨產,無生機可言(首席副主席詹啟賢也說「維護黨產是一場必輸的戰役」)。兩岸又充斥媚共掮客爭權奪利,醜陋面貌一一浮現,讓人看不到國民黨的未來!(作者曾任國民黨特種黨部委員,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