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強大台灣,抗拒中國

台灣的未來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抗中到底,直到中國任何政權懂得不再覬覦台灣為止。

我們從歷史看起。

台灣被日本統治,是中國人害的!

一八九五年,中國大清敗戰日本,為了維繫滿漢共治的腐敗皇權,由滿皇決定,漢人李鴻章簽字,把台灣雙手拱送日本人,當時的台灣人,包括原住民,只被中國政權視為可以買賣與犧牲的奴隸。這就是歷史真相。

一九四五年,日本戰敗撤出台灣,不到兩年時間,蔣介石的中國軍隊就血洗台灣社會精英。一九四九年,蔣介石政權在中國內戰中敗退台灣,從此展開長達三十八年的白色恐怖戒嚴時期。

一九七一年,在台灣的中華民國政府被中國共產黨政府踢出聯合國,台灣從此變成國際的孤兒,在國際上沒有正式的國旗,沒有正式的國歌,也沒有正式的國名,直到現在,台灣已經三次政黨輪替,擁有最新民意的小英政府,依然低頭俯首,在國際上使用「中華台北」。

二○○八~二○一六年,只要有中國政府官員現身,即使在台灣內部,馬英九政權就要求把國旗收起來,或擺在角落的一邊。這些都是中國共產黨政權要求的,也視為理所當然的。這也是歷史的真相!

為什麼台灣一定要受中國擺布?

同文同種並不保證你不會被出賣、打壓、甚至殺害。從中國的歷史來看,適可證明。

台灣人要從自己的軟弱中救贖自己,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不要再痴想歸屬其他任何政權或國家,努力的靠自己打造一個真正屬於自己和子孫的國家。

歷史殷鑑不遠,香港人的痛苦近在眼前,被中國打壓的香港藝人何韻詩說,人民每退一步,強權就會向前一步。小英新政府的所有政策,都應該預謀規劃部署如何強大台灣,聯合美日,做到有實力的抗拒中國!

(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