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光怪陸離中,台灣繼續挺進

在廢墟中的中國國民黨,不論假借任何議題,一出手就是笑話,就是漏洞百出。這個黨的黨中央,現在已經完完全全呈現紅色的政黨樣貌,和絕大多數的台灣人民愈走愈遠。所以只能依賴洪素珠的亂入、馬英九的暴出,以及蔡正元微博出現「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的貼文。

這些人為製造的光怪陸離亂象,由於統媒刻意的誇大與隱匿,對社會民眾也多少產生了誤導作用。

例如洪素珠政治性的潑婦罵街,根本屬一人的突發性行為,但統媒就是要跟著國民黨中央炒作為「台灣社會的仇恨對立」。

例如馬英九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溜出台灣,也不管使用的方式已違反現行國家法律的規定,就是要政治性的批總統府「雙重標準,無助朝野和解」,又再把阿扁推出來消費一次。

至於現任的國民黨中央大黨鞭、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中國網站自己的微博上,甚至出現「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的貼文,這是何等嚴重且恐怖的舉動,但沒有一家統媒報導。

國民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微博上轉貼「台灣必須由共產黨統一,才能完成歷史任務」的貼文。(資料照,記者羅沛德攝)

就是有這些心態與做法,讓一些對台灣本就沒有信心的民眾,仍處在歷經失敗但還是不能深切反省的狀態。失敗政黨與失敗的媒體依然沒有受到教訓,依然不知道貼近台灣人民、實踏台灣土地,繼續往敗亡的死谷掉落。

台灣已經逐漸遠離族群和認同問題,台灣人意識已經成形,在未來的歲月中,只會更加凸顯與穩固,中國共產黨及其姓黨同志任何的文攻武嚇,正好鍛鍊出台灣的堅強意志與體質。(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