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趙少康紅了,季麟連唱紅歌...國民黨有多少「個人」紅?

胡文輝

趙少康「紅」了!志在總統的他,砲打兵役恢復為1年,這兩天成為網路議論最多的當紅炸子雞,果然一砲而「紅」!。

季麟連何許人也?他是中國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曾任海陸司令。季麟連21日參加統促黨舉辦的「歡慶中國共產黨11屆三中全會44週年」,和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等同唱「紅歌」,現場高掛中共五星旗。

趙少康是國民黨大咖、4大天王之一,他說,未來「國民黨執政」,一定會把役期改回來(4個月),這個論調和國民黨中央、黨魁朱立倫,回應蔡英文總統宣布「義務役2024年起恢復為1年」的調子明顯不同,網路聲量壓倒國民黨,國民黨中央也未否認趙少康的話代表國民黨。到底誰才代表國民黨啊?

志在總統的趙少康,堅決反對兵役恢復為1年,這兩天成為網路議論最多的當紅炸子雞。(本報資料照)

號稱「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對兵役恢復1年役期,除了反對就是反對,並沒有任何捍衛中華民國、保護台灣民主自由的具體主張,他提的國防理念:阻共軍於台海、防共機於空中、決勝於海灘...,都是30年前的老東西,現在還端出來,根本自欺欺人、丟人現眼!反正他也說白了:「兵役延長1年就可對抗中國嗎?還是與烏克蘭一樣,只是多拖幾天、多死很多人?」從這些話解讀,可以看出「戰鬥藍」的戰鬥,只是在內部鬥台灣,對侵略併吞台灣的外敵中共,根本就是放棄戰鬥。這不叫投降什麼才叫投降?

「戰鬥藍」的所謂戰鬥就是對中共入侵不戰鬥、因他認為戰鬥也沒有用,那就任中共併吞....,趙少康這一反,真的原形畢露、一砲而「紅」了!

季麟連和張安樂同唱紅歌、歡慶中共的行為,國民黨中央則辯稱季麟連是以「個人」身份受邀出席。統促黨以中國共產黨馬首是瞻,唱紅歌、掛五星旗不令人意外,但令人質疑的是,國民黨內有多少人也如季麟連以「個人」身份唱「紅歌」?難道國民黨部分黨員、幹部和統促黨混編?國民黨、統促黨,你儂我儂,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拉著國民黨促統,兩黨關係就是如此吧!

朱立倫表面挺國安、支持兵役恢復1年役期,但他提的2D戰略,國防(Defense)、對話(Dialogue),則不值一哂。中共和國民黨的對話」,前提條件根本就是「共謀」,那就是國共同唱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在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前提下,哪是蝦米對話?根本是中共訓話、你在聽訓!照朱立倫的對話,兩岸能夠對話的內容,不脫被統、被併吞。所以,朱立倫自稱2D戰略即可避戰,就是台灣放棄扺抗、走向被統、中華民國走向滅亡的進行式。

再看藍軍目前聲勢最高的總統競逐者新北市長侯友宜,他回應兵役恢復1年役期時,說來說去就是「和平穩定」4字訣,但要如何達成和平、如何維持穩定,則全部空空如也,國安議題等於交了白卷!一個要競選總統的人,對如何保台衛國尚無構思、全無準備,若他當選,豈不讓紅色勢力趁機長驅直入、形成國安大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