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和統」就是邪惡的面具,背後盡是殘暴、血腥、殺戮!

胡文輝

犯下南加州台灣人教會槍擊案的凶嫌周文偉,經查是拉斯維加斯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簡稱和統會)理事,這件凶殘的恐怖攻擊事件,掀開了和平統一的面具,面具的背後,就是殘暴、血腥、殺戮,為了「促統」的目的,手段可以窮凶極惡、無惡不作!

加州槍擊案兇嫌周文偉(右,持麥克風者)被起底是「和統會」理事,立場反台獨,過去也曾公開表態支持韓國瑜。(翻攝推特)

據加州檢警調查發現,槍擊案凶嫌周文偉犯案時,帶著2枝半自動槍枝、15個全都裝滿子彈的彈夾、刀、汔油彈等,可以推斷他準備殺死教堂裡的所有人(約200人)、然後炸掉教堂,製造一件震驚世界血洗台灣人教堂的恐怖攻擊事件。

這不但是周文偉個人仇恨性攻擊,更是針對海外台灣人的預謀大規模殺人的計劃性恐怖攻擊,企圖以無差別的殺戮、數百無辜的台灣人生命鮮血,來為他所要的促統祭旗。

所幸,當時在場的鄭達志醫師英勇上前制止凶嫌,不幸身中數槍犧牲生命,爭取到寶貴的瞬間,在旁的張宣信牧師立即反應出手反擊、在場勇敢人士馬上支援扺抗暴徒,眾勇士一起將凶嫌壓制擒獲,阻止了一次血洗台灣人教堂的大規模恐怖攻擊事件。

當時鄭達志醫師英勇上前制止凶嫌,身中數槍犧牲生命,爭取到寶貴的瞬間,在場的張宣信牧師立即出手反擊、在場勇敢人士馬上支援扺抗暴徒,一起將凶嫌壓制擒獲,阻止了一次血洗台灣人教堂的大規模恐怖攻擊事件。(翻攝推特)

這個事件也揭開了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的面具,在「和統」的假面背後,都是最暗黑的殘暴、血腥、殺戮。和統的和平是假、統一的併吞台灣是真,所謂促進,更是不擇手段、暴力上綱的對台展開認知戰、混和戰。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是中共的4頭目、全國政協主席汪洋所領導的對台統戰組織,台灣的藍紅媒體負責人、政客等,到北京都爭相被汪洋賞見、摸頭,回來即可驕其妻妾(妻妾者,統派同溫層地位稍低者),並以亂台促統作為向汪洋邀功討賞的禮品。

中共的統戰,除了一手策略的統一戰線、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之外,另一手策略就是武裝鬥爭,血腥殘暴殺戮就是它的手段,目前雖尚未能直接證實周嫌的犯案是中共背後操作,不過,從中共近來操作仇台、武嚇威迫台灣的混合戰來看,周文偉犯案動機及手法,頗符合當前中共對台政策的意旨。藍紅媒體網紅等企圖帶風向,把殘殺無辜海外台灣人事件,帶向台灣內部的統獨之爭,就是在替凶手找理由、更幫中共粉飾,自甘充當幫凶。

英勇的台裔醫師鄭達志(John Cheng)。(路透社)

藍紅政媒網也譴責暴力,卻聲稱反對「以暴易暴」云云,這根本就在變相指責台灣人對凶嫌周文偉施暴在先,根本就是含血噴人、以誣衊台灣來為凶嫌的暴力殺戮辯解卸責脫罪,這種心態和和統會的凶嫌周文偉同樣的危險。

不要只是譴責暴力,更要用有效的手段嚴防暴力侵襲!對類似周文偉的恐攻暴力要嚴防,對中共的假和統、真武力暴力併吞暴力更要嚴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