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700萬人染疫?柯文哲、馬曉光,兩張嘴、一個調、衰台灣!

胡文輝

柯文哲、馬曉光,兩張嘴、柯唱馬和,同稱台灣將有「700萬人」染疫(武漢肺炎、COVID-19),同數字、同調子,都在看衰及唱衰台灣的防疫!

柯文哲是台灣台北市長、馬曉光是中國國台辦發言人,卻一唱一和、 都提台灣將700萬人確診染疫數字,意圖其實都十分明顯而且相類似。

其實,700萬例或有多少例,預言未來是否準確或被狠打臉,都不是現在的重點,提出的人、時機、動機、目的、心態才是重點。柯、馬兩人此時故意先後提這個唱衰台灣,心態可議、其心堪誅!

柯文哲就是藉誇大染疫數字來否定陳時中領導的台灣防疫團隊,藉此自我吹擂試圖證明他比陳時中強。馬曉光則引用柯文哲的700萬,否定民主制度台灣的防疫模式,做為台灣防疫失敗的證明」,然後他更面不改色的撒下瞞天大謊,大肆內外宣吹捧噓中國習大拍板的「動態清零」是多麼成功及英明偉大。

但是,「動態清零」在中國,已成了一個恐怖政策的代名詞,專制而無能的共黨官僚體制,執行的手段就是殘暴野蠻和造成悲慘,在硬封城防疫之下,醫療系統、公衛系統、維生系統、通報控管系統等,統統在共黨專政的指揮調度之下,「黨指揮槍」下的「黨指揮防疫」思維,卻把防疫體系搞的像患了「動脈硬化症」重症、甚至「心肌梗塞症」的病患,不但準備不週,更漏洞百出,調度失靈,多少病人因而被封鎖棄置家中等死而死、多少人被關在方艙自生自滅、多少人封禁在家中等不到食物、藥物配給,而挨餓忍病痛卻哀哀無告....。

中共對封城慘狀,嚴封消息不得外洩,但因慘況太多,仍有不少傳了出來,看到上海2600萬人被硬封城一個月的悲慘遭遇,生命、財產都遭重大損失,簡直天怒人怨、民怨沸騰,北京2200多萬人看到上海慘狀都怕怕,知道共黨政府的保證都是靠不住的,連忙提前各自準備存糧、存藥、購冰箱冰櫃等等,因應如當局下令硬封,還能透口活氣。

在馬曉光口中,卻稱頌中共的動態清零是「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大大吹噓中國動態清零的死亡率、確診率等防控都是世界最佳,還引柯文哲講的700萬人染疫,反批台灣防疫模式罔顧人命云云...。

柯文哲誇大染疫數字來否定陳時中領導的台灣防疫團隊,藉此自我吹擂試圖證明他比陳時中強。(北市府提供)

大疫起於武漢,病毒源發中國,自2019年武漢肺炎爆發起,中國的確診病例數、死亡數、死亡率等,從來都沒有誠實過,連中國人都不信、各國當然都不相信,那些漂亮數字,大都是為黨服務之需而編造出來的,根本攏是假。

柯文哲、馬曉光都拿700萬人確診看衰台灣,當然都是政治目的,都是居心不良且無知至極,台灣人民不必為他們口吐的數字大而恐懼,不要被他們唬弄及嚇到。只要參照民主國家的老實數字,並憑藉台灣人民更優更強的人人自主防疫,台灣的防疫一定比那些國家強。尤其是看了幾個國家的數字及比例之後,即使到時台灣真的700萬人確診或更高,那又如何?根本不必懼怕,不會被像柯文哲、馬曉光、眾藍白紅網等噴的數字嚇到。

柯文哲17日是依據當時韓國確診比例約佔人口數的30%,簡單推估直接套用在台灣也是三成人口染疫,就是約700萬人,我們比較幾個國家的數字,就不會被他唬弄:

#歐盟昨天公布,27個成員國感染引發COVID-19病毒的人口比例,在60%到80%之間,認為沒有再大量通報病例數的必要。如果用這最低的60%、最高的80%來推算台灣會多少人染疫?就是1200萬到1800萬之間。歐盟國家大都已到集體免疫狀態,即使確診數與比例都很高,但大都恢復正常生活,且活的好好的。

#美國CDC昨公布,美國估計有58%人已感染COVID-19。美國人口3.3億,大約1.9億多人曾感染過COVID-19。

#中國香港的數字,官方公布的確診病例約佔人口的16%、120萬人,但港大及港中大學者分別研究估計,感染過的人數應在400萬到500萬之間,比例約55%到65%。

#韓國官方統計數字,到昨天染疫約佔人口的33%,1700萬人。最近每天仍有3到5萬人左右確診染疫,但日前韓國已宣布取消絕大部分封禁措施,正常過生活。

#新加坡的官方數字,則是189萬人染疫,約佔20%。也已逐步取消邁向全部取消禁制規定。

對中國人民遭武漢肺炎侵襲,筆者不會幸災樂禍,而是以哀矜之心,希望他們早日脫離苦難。馬曉光還是關心自己國家及自己家的封城防疫事吧,不要無知的對台灣的防疫指手劃腳、以令人厭惡的下流態度唱衰台灣。北京是否封城,也已在兩可之間,中國台辦的馬曉光們還是趕快購買吃的、用的、藥物等,存放在家,自求多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