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癡人說夢「呂秀蓮和平的下場!?」

陳慶坤

前副總統呂秀蓮三更半夜可能睡不著,於是在4月4日凌晨在臉書表示:俄烏戰爭「血淋淋的戰役,戰爭是殘忍、愚蠢的」。就這樣輾轉難眠,捱到天亮半夢半醒,於是她到許多來自中國神祗的知名宮廟參拜,與住持、管委會委員晤談,他豁然得到一個結論:「大家都擔憂戰爭會發生」!

圖為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

於是她號召宗教界,5月14日發動「所有愛台灣,反對戰爭」的各界人士一齊舉辦「和平愛台灣大遊行」。上街高喊「反戰」,並喊話蔡英文總統,「三軍統帥自己不用上戰場,但別人家的子女會因他一聲令下而命喪黃泉。」神祇也陷入歇斯底里高喊「反戰」!

篤信「槍桿子出政權」的中共,相信「和平」?本文撇開呂秀蓮來自它自身的人格特質,或因此而與中共的「和戰兩手策略」唱和不談,直接跳到習近平大帝終於侵略併吞台灣,戰爭後的結果假設,那時候的台灣社會情勢會有如下的情況:

1. 呂秀蓮成為台灣特首(有如1945年國民黨的陳儀),做起中共統治台灣的魁儡。

2. 中國國民黨黨員與想要回歸祖國的台灣人,數百萬都被解送回中國,這些人的下場可想而知。

3. 共產黨徹底壓制並根除台灣的民主文化,頒布戒嚴令,屠殺、剷除剩餘的反抗勢力,台灣重回228、白色恐怖的夢魘。

4. 在各地方成立「勞改教育營」,複製對付維吾爾人、西藏人的洗腦再教育,消除泯滅台灣人的主體意識,認同共產黨是救世主。

5. 小孩子國家養(共產黨的福利政策),拆散家庭,教育成為純粹的共產黨,為黨國效命。

台灣的前副總統成為特首的呂秀蓮,目睹台灣戰火煙硝未散、滿目瘡痍,屍體遍野,迷失的台灣人第二次重歸祖國的懷抱,下場竟然比中國國民黨竊奪台灣更為悽慘,呂秀蓮至此內心忽然頓悟到,當時5月14日「愛台灣,反對戰爭」的活動應該是到中國北京才對;而且她也說過「喊給誰聽呢?喊給上帝、阿拉、佛祖。」但佛祖沒來,上帝也不會來,更不要說是阿拉了!

至於那些天上聖母、武聖關公等等中國神祇,見到同是中國人的共產黨,連自身的小廟都不保,怎有可能保護台灣人。台灣終於得到「躺平的和平」,呂秀蓮的台灣特首只能無奈的繼續幹下去!?

(大學助理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