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布查大屠殺,「俄版希特勒」普廷就是戰爭罪犯!習近平正淪為共犯!

胡文輝

俄國侵略軍被迫撤退,烏克蘭收復基輔近效市鎮布查(Bucha),俄軍佔領時犯下「布查大屠殺」的恐怖慘狀被揭露出來了,街頭屍橫遍野,大土坑棄置數百具遺體,小孩肢體殘缺不全,婦女全裸遭強暴後殺害,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俄軍竟然犯下這種極度殘暴、泯滅人性、對平民滅絕行刑式大屠殺的戰爭罪行,引起國際很大的震驚與非常的憤怒。

俄羅斯獨裁者普廷政府照例否認到底,還反咬烏克蘭自導自演、甚至宣稱由活人演出屍體抹黑俄羅斯,還稱要調查真相。但在西方記者到現場後,報導了布查大屠殺的慘狀,真的慘絕人寰,令人觸目驚心,當然都俄軍的殘暴獸性造成的。

在西方記者到現場後,報導了布查大屠殺的慘狀,真的慘絕人寰,令人觸目驚心。(路透社)

的確,如果由普廷政府自己調查俄軍布查大屠殺,就如叫希特勒、史達林調查自己的罪惡!無論是普廷、希特勒、史達林...,犯下再大到天大地大的殘殺平民罪行,自己調查自己,那當然是統統無罪、統統還他清白啦。但是,歷史不是這樣寫的,人的生命不能這樣被踐踏的,人類文明不能這樣被獨裁殘暴屠夫糟蹋的!

普廷開口閉口誣指烏克蘭納粹,其實自己現在幹的殘暴惡行,就如同俄版希特勒」或「現代版史達林,在普廷愈來愈喪心病狂的戰爭罪行中,可以看到兩個人魔屠夫希特勒、史達林的幽靈附在他身上若隱若現。

普廷開口閉口就誣指烏克蘭納粹,其實自己現在幹的殘暴惡行,就如同「俄版希特勒」。(美聯社)

史達林、希特勒在二戰期間各自犯下的大屠殺平民罪行很多,就以蘇聯紅軍在史達林指使下,殺害波蘭軍官、將領21718人的卡廷大屠殺」為例,這些波蘭軍官在蘇聯紅軍侵略佔領波蘭時,已向紅軍投降、都是戰俘身分,卻在1940年4月到5月間,被紅軍行刑式集體屠殺,之後在德國納粹軍攻入蘇聯時,才揭露蘇聯紅軍的殘暴,但是,當時蘇聯也否認到底,並反咬納粹幹的、卻誣衊抹黑蘇聯。

二戰之後,波蘭向蘇聯要求交還那些將領、軍官,史達林先宣稱早已釋放了,但是,放了?人呢?都沒了啊!史達林才說要調查,之後公布死亡了1803人,但還很多很多原來活生生的人呢?史達林就賴底了。在史達林死後,蘇聯的人權組織初步調查發現,至少還有14500被殺害,再經過研究比對對那時的蘇聯檔案,才查出遇害的波蘭軍官有資料可查證的就有21768人,是為卡廷大屠殺,波蘭平民被殺害的更10倍以上到難計其數。

希特勒的大屠殺罪行,就是屠殺猶太人的集中營與滅絕營,以最惡名昭彰的奧許維茲集中與滅絕營為例,德國納粹黨衛軍設在當時佔領的波蘭南部小鎮奧許維茲,殺害了估計110萬人,遇害的主要是猶太人、也有波蘭人、蘇聯紅軍戰俘等。納粹的殘暴大屠殺,最先是由解放奧許維茲的蘇聯紅軍發現的,希特勒的納粹黨政府那時雖已漸入末路,卻也否認有最終方案、種族滅絕大屠殺之事,後來經由紐倫堡大審及檔案資料研究、倖存者實證等等,才揭發其極端恐怖、反文明、反人類的屠殺平民罪行。

希特勒納粹黨衛軍揭發了史達林犯下慘絕人圜的卡廷大屠殺,史達林的紅軍部隊則解放並揭露了奧許維茲集中與滅絕營的慘無人道大屠殺,真的人間最慘痛、最不堪回首的歷史反諷。這兩個世間最惡毒的人魔、人屠,在地獄最深處,不論是否仍繼續相互指控、揭發對方罪惡,都應永落煉獄受苦、永世不得超生。

普廷在侵略烏克蘭犯下的戰爭罪行,證據彰彰明甚,罪惡罄竹難書,不是俄國片面否認到底就能脫罪的,當然也不是中國幫腔大量傳播俄羅斯片面之辭所能洗白的,普廷當然是大屠殺戰爭罪的「主犯」、中國的習近平如還挺戰爭罪犯普廷、助惡為屠、助暴殺人,那他正ing成為屠夫普廷戰爭罪的共犯、從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