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曹興誠、彭蔭剛,天藍、赤藍,實在差很大!

胡文輝

曹興誠、彭蔭剛都系出於藍,不過,從他們近來各自發表的論述來看,現在的曹興誠可歸屬「天藍」,反共、愛中華民國、抗中保台,主張「兩國論」保衛中華民國;彭蔭剛的論調則代表「赤藍」,舔共、親中共政權、主張台灣被一黨專政的中共統一,赤加藍、紅的發紫、又加了專制的暗黑,赤藍就成了髒紫」!

曹興誠系出於藍,最近的言論呈現的是他回復到反共原色的「天藍」,他批判藍營的文字,特別深刻而有力,可說是字字見血、句句見骨,如利刀般,把馬英九、蘇起、現今藍營頭頭們營造的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兩岸和平等謊言,全都解析透透,完全剝離藍營的假面,讓藍的要角們都赤裸裸的「丟臉丟到沒臉見人」、個個都沒臉皮而「體無完膚」!

曹興誠點名批判藍營諸要角,由於字字句句都直接刺中要害,使得他們無從回應、也不敢正面回應,只能派手下的小混混拿曹的轉籍新加坡做文章,只因為他講的太對了、太命中要害了,藍要角們如回應,等於自曝親中舔共的無遮醜態。

曹興誠點名批判藍營諸要角,由於字字句句都直接刺中要害,使得他們無從回應、也不敢正面回應。(資料照)

曹興誠直接批判馬英九、蘇起製造的「九二共識」,其實就是「投降共識」,所謂「一中各表」根本就是自欺欺人的天大謊言,在「一個中國」前提之下,一個中國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哪有中華民國的任何表述的生存空間?

他主張保衛中華民國需要「兩國論」,這是藍營「中華民國派」心裡也默認,卻從來不敢說出口的,中華民國和中華人民共和國都是主權國家,當然互不隸屬、台灣更從未被中華人民共和國統治過,曹興誠主張的兩國論保衛中華民國,本來就是歷史事實也是國際政治現實。

對於馬英九、蘇起、藍黨、藍委、藍嘴等等,動輒批評民進黨蔡英文政府,講兩岸互不隸屬、講到兩國論、講到應互相承認對方主權,就是在挑釁中共、逼中共動武,曹興誠也挑明了講,那些人根本就是呼應中共對台的「認知戰」、藍軍人士成了中共認知戰的在地協力者。他更直批那些人簡直惡意無恥、喪心病狂!

就以俄羅斯獨裁者普廷上月24日發動殘暴侵略烏克蘭戰爭之初,藍、紅、白網軍合謀炒作的「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恫嚇台灣的認知戰來看,雖然只是反效果,但最近連中國外交部都發現炒不下去了,再炒更難看,其戰狼發言人汪文斌日前公開透過中共黨官媒否認「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是他們搞的,反而栽贓誣指那是美國和台獨的陰謀。

中共否認是因為炒作「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等於承認台灣與烏克蘭都是主權獨立國家,中共目前當然死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卻自稱台灣是中國一部分,它否認「今日烏克蘭、明日台灣」,意在中國如對台動武,不同於俄羅斯侵略(中國不許用這個字)烏克蘭,認為國際因此不應支援台灣,但這樣一來,中國以內部問題為藉口、自認有權對台動武侵吞,豈不就是在指責俄羅斯無權侵略另一主權國家烏克蘭?這又違背了中國挺俄國侵略者的政策。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日前被外媒問到有關烏俄情勢問題,頻頻閃躲。(法新社)

中國自相矛盾也就罷了,卻曝露和它協力炒作認知戰的藍營,狠批台灣主張兩國論、兩岸互不隸屬就是挑釁中共的論調,根本就是為了舔共不惜害台又賣台,曹興誠罵他們的「惡意無恥、喪心病狂」,看來還要加三級!

再看彭蔭剛,他的父親彭孟緝是何種貨色,在此就不必再論,他大登廣告訴求俄烏戰爭的教訓、兩岸不能打仗,卻在大肆宣傳自編自唱所謂的「攻台四部曲」,內容有如之前傳出普廷「侵略烏克蘭四部曲」7天完成式的「複製貼上」,不但內容幼稚可笑,對台灣更充滿惡意,對中華民國毫無保衛心,他的意圖如實現了,中華民國就滅亡了。

「侵略烏克蘭四部曲」根本就是大失敗的戰略,普廷原本打的如意算盤是3天攻下烏克蘭首都基輔、7天就攻陷各大城並佔領全境,因烏克蘭軍民保家衛國、奮戰到底,結果一個月又一星期過去了,俄軍不但沒勝而且陷入泥沼、恐怕頻臨潰敗。彭蔭剛複製貼上普廷的敗陣四部曲,能恫嚇誰呀?

海基會董事、世界大同文創公司董事長彭蔭剛昨日於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兩岸不能打仗」廣告,不僅提及兩岸一家親,更呼籲蔡政府接受「和平統一」。(資料照)

彭蔭剛唱什麼兩岸一家親,普廷出兵前也唱著俄烏一家親,就如馬英九、蘇起製造的九二共識就是國民黨企圖欺騙台灣人民的投降共識,彭蔭剛提的所謂和平,根本就是要台灣不戰而降的「招降書」。馬英九、蘇起、藍委藍媒藍嘴等「赤藍一族」曾高唱共軍攻台「首戰即終戰」、「國軍一天就會投降」、「美軍不會來援」等等,根本全都是和中共協力的喪心病狂!

放眼藍營,天藍、正藍的反共原色,好像成了頻臨絕種的稀有動物,當前只看到斥赤焰狂潮的赤藍、髒紫,但仍要正告赤藍髒紫的無骨蠕蟲們,烏克蘭抗俄奮戰給台灣的啟示就是:和平不是投降,和平不是國家滅亡,和平不是放棄自由民主;想要和平,必須備戰!想要和平,就要敢戰!想要和平,就要能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