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連勝文「反戰」?該正名為「不戰而降」吧!

胡文輝

反戰有兩種,一正一反,正面的反戰是反侵略、制止侵略惡行,反面的反戰就是以投降止戰、不戰而降!

俄羅斯獨裁者普廷發動殘暴的侵略烏克蘭戰爭,犯下嚴重的戰爭罪行,各國興起一片反侵略、反俄的反戰浪潮,反戰的前提當然嚴厲譴責普廷暴行,要求立即停止殘暴侵略戰爭。但也有另一種反戰趁機活動,偷雞摸狗、魚目混珠竊取「反戰」之名,實際上是充當殘暴侵略者的爪牙,散佈失敗主義,施壓被侵略的國家投降。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日前發表的「反戰」言論,是那一種反戰?無論他如何粉刷偽裝,都逃不過社會大眾檢驗,早被一眼看穿,他講的那一套反戰,無非就是藉俄羅斯侵烏,硬套在中共如要併吞台灣、台灣應該和他一樣不戰而降!觀察連戰、連勝文父子近20年來的言行作為,根本就是搞國共兩黨一家親,投降就是投降,他再怎麼狡辯、反嗆塔綠班會先降,都是愈描愈黑!他們侮辱了戰字、也侮辱了勝字,因為他們早就站在台灣的對立面,戰、勝都歸中國,如果他們如願得逞,台灣就慘了。

連勝文日前發表的「反戰」言論,無論他如何粉刷偽裝,都逃不過社會大眾檢驗,被一眼看穿,他講的那一套反戰,無非就是在中共要併吞台灣時、鼓吹台灣不戰而降!(本報資料照)

反戰,就是反侵略,反對野蠻的侵略者、譴責黑闇魔君普廷,反對俄國侵略烏克蘭,反對俄軍的殺人暴行...,這一種是建基於人類文明普世價值的「反戰」,希望全力制裁發動戰爭的源頭俄羅斯、嚴厲譴責罪魁禍首普廷,以求止戰。

另一種反戰,名為反戰,實為不戰而降!要求被侵略的烏克蘭政府及人民,豎白旗、放棄扺抗、放棄保家衛國,直接向殘暴侵略者投降!中國明助、暗助俄羅斯侵略暴行,還透過官媒、網軍操作替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找理由洗白,如怪罪北約東擴、怪罪烏克蘭要加入歐盟及北約...。這種行徑就如幫強暴犯找理由、反而怪罪被強暴的受害人,狼的狠毒本性曝露無遺。

前一種反戰,是為制止侵略、制止戰爭;後一種反戰,則是一種利用及擴大懼戰、畏戰心理,來為護翼侵略者、充當侵略者幫凶而發動的認知戰,它們常以散佈失敗主義、來弱化被侵略對象的抗敵決心。它們講的和平,根本不是和平,而是必須經由投降、國家滅亡才能達到,卻故意跳過投降、國家滅亡不提,只講被征服後的情況,根本就是認知戰的大騙局。

有侵略台灣野心、狠毒消滅中華民國意圖的中國中共政權,利用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操作的就是後一種「反戰」。藍、白兩黨唱和這種反戰,利用心性畏戰心理、散佈失敗主義、自己是小孬孬不打緊,還充當中共認知戰的在台協力者,為虎作倀、狼狽為奸,可惡更可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