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看到烏克蘭遭闇黑魔王侵略,不感同身受者,必定對國家不忠!

胡文輝

黑闇魔君普廷揮軍侵略烏克蘭,烏克蘭軍民誓死奮戰、英勇抗俄,保家衛國反侵略,這場侵略、反侵略俄烏大戰已逾一週。未來一週,烏軍能否挺住俄軍的火海瘋狂殘暴進攻?能否守住首都基輔不陷落?將是第一階段俄烏戰役的關鍵。

不過,即使俄國侵略軍能攻下烏國重要大城,只要烏國軍民抗俄意志堅強、各國提供有效軍、經援助,這場戰役就不會在短期內結束。

身在台灣,普廷侵略烏克蘭的戰火、槍砲聲、炸彈爆炸聲,乍看是遙遠的戰火,其實天涯若比鄰,近在呎尺,更感同深受!

看到烏克蘭遭黑闇魔王普廷侵略,而不感同身受,甚至還幸災樂禍、冷血嘲諷、甚至為加害者黑闇魔王普廷找理由、卻去揶揄批評被害者烏克蘭,這類人必定對國家不忠!這類黨、這類人,都可歸屬為敗類 !

因為,台灣和烏克蘭同樣面臨一個專制政權統治的大國、面對一人獨裁的強權、面對藉口民族偉大復興、行霸權暴力擴張、以實現個人野心的長期獨裁侵略者。

因為,烏克蘭、台灣、世界上所有實施及邁向自由民主的國家,大家都在同一個文明世界,任何國家遭到野蠻侵略戰事,都會發生共感、同感危機、感同深受;任何獨裁侵略者發動軍武侵略他國,破壞世界和平、打碎國際秩序、殘殺他國人民、滅亡其他國家,都會直接震動全球、嚴重損害全球人民利益。普廷的瘋狂在此、危險也在此。

烏克蘭軍民共赴國難抗俄的英勇,讓全世界人民尊敬及感佩,寫下多少兒女英雄浴血奮戰犧牲生命的可歌可泣事跡,如烏國有國民女兵」之稱的作家、老師、5個小孩的媽媽茨維拉(Iryza Tsvila)在基輔保衛戰抗擊俄軍,壯烈成仁。

飛行特技專家、有灰狼稱號的空軍復役上校奧克桑琴科在基輔上空戰死殉國、19歲的冬奧選手馬舍雷夫在哈爾科夫保衛戰殉難、足球馬丁倫科、薩皮洛都壯烈殉國。

他們都為保家衛國而殉難,他們死於國難,烏國人民沒有因而退縮,而是更勇敢的投身抗俄保國反侵略之戰。這正如在基輔圍城中、領導抗俄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Zenlensky)在歐洲議會視訊演說時講的:We are fighting for our life !並強調:「生命將戰勝死亡,光明必定戰勝黑暗,榮耀歸於烏克蘭!」

當然,烏國內部也有親俄勢力打著和平旗號搞投降的「敗類」,就如台灣內部充斥親中政黨、舔共政客敗類一樣,唱著滿口「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這句話正是最大的詐騙!對方用戰爭要消滅你的國家,你屈服了,投降了,人家不用打了,那是什麼和平?國家都輸光光了,你去敵國領賞當特首或獲賞賣台利益,你是贏了哦?難怪在唱沒有輸家。

再看俄烏之戰,俄國侵略軍進攻遭受到烏軍堅強扺抗受挫,普廷竟惱羞成怒,包圍基輔、哈爾科夫等大城,對平民狂轟濫炸,使用專門殺人的真空彈等,露出獨裁侵略者的猙獰面目,一個現代黑闇魔帝、「俄版希特勒」現身!

普廷滿口俄羅斯歷史榮光、俄烏一家親,但他為了實現個人野心的重建大俄羅斯帝國舊夢、滿足專制獨裁的貪婪魔念,把歷史全都忘了,腦中只有侵略2字,他連當年納粹大軍攻入俄國境內,大軍圍城、殺害多少俄羅斯人的慘事也忘了嗎?

普廷滿口俄羅斯歷史榮光、俄烏一家親,但他為了實現個人野心的重建大俄羅斯帝國舊夢、滿足專制獨裁的貪婪魔念,把歷史全都忘了,腦中只有侵略2字。(REUTERS)

就以史達林格勒戰役為例,1942,7,17-1943,2,2,俄國平民死亡高達75萬人以上,比雙方軍人陣亡的合計還多。現在,他派大軍包圍烏克蘭首都基輔、第二大城哈爾科夫等,飛彈、戰機、大砲轟炸包括醫院、學校、議會等,造成不少烏國平民百姓死傷,連當年紀念納粹屠殺俄國人的娘子谷俄軍的野蠻行為漸漸暴露且正在變本加厲,不論俄國用什麼當藉口,俄軍侵烏惡行就如同當年納粹侵俄,除了野蠻、殘暴就是殘暴野蠻!

普廷的危險就在,一個專制極權的獨裁者,一人獨裁、極權統治一個大國,在位愈久,就愈昏庸且自以為是、愈老愈貪婪、愈老愈極權戀位、愈老愈專橫獨斷、愈老愈瘋狂、愈老愈危險!

一個大國的老獨裁者就是文明世界的危險所在!文明世界對任何專制獨裁的侵略者,絕不能縱容、默認、軟弱、妥協、忍讓,否則他一定會食髓知味、變本加厲。今天,普廷如果可以悍然野蠻殘暴的侵略烏克蘭,明天,就是就是波蘭、羅馬尼亞、捷克、斯洛伐尼亞、芬蘭、瑞典、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等國,再來就是西歐,乃至全世界。

普廷侵略烏克蘭,飛彈攻擊及砲火爆炸的同時,使歐盟立即覺醒、北約馬上復活,更讓文明世界整個覺醒、復活,紛紛軍援烏克蘭飛彈、戰機、火砲、彈藥及裝備,經援及人道救援更多,文明世界更對俄國祭出「核彈級經濟制裁」SWIFT及各項禁止措施,讓俄國開戰的砲火飛彈同時擊中國內經濟,股市崩跌、滙率崩盤,經濟重挫、物價飛漲...,俄國人民形同受到魔君普廷的砲擊而重損。

這場戰爭真的沒有贏家,俄國軍人死傷慘重、俄國被打成流氓國、人民經濟受重損都是大輸,烏國更是受害深重,壯烈殉國者前撲後繼。只有普廷和他身邊那些可惡至極的殘暴戰犯集團會是贏家嗎?未來的歷史一定不會這樣寫,而會把他們的名字釘上歷史的恥辱柱上 !柱上寫著:他們是泯滅人性、殘民以逞、殺害人民的戰爭罪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