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普廷=全球公敵=俄版希特勒!澤倫斯基=烏版邱吉爾!習維尼=中版墨索里尼?

俄羅斯專制獨裁者普廷(左)發動侵略烏克蘭戰爭,若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右)能領導挺住俄軍狂暴攻勢,守住基輔,則他將成國家英雄。(法新社)

胡文輝

這是一場不義、無理、野蠻、殘暴的侵略戰爭!

俄羅斯專制獨裁者普廷發動侵略烏克蘭戰爭,曝露赤裸裸、惡狠狠的貪狼野心,沒有任何藉口可以掩蓋!

普廷犯下可恥的戰爭罪行,他編造謊言誣指烏克蘭納粹化,其實反而證明他自己就是現代俄版希特勒

戰爭會改變世界上很多事情,人的角色及評價更會被戰爭左右。普廷侵烏,殘民以逞,殺死了很多烏克蘭軍民、也殺死了很多俄羅斯軍人,他同時殺死了自己的聲名,過去他被認為是一個值得敬畏的強人,侵烏之後,他聲名掃地,迅速成了全球公敵!

普廷=全球公敵=俄版希特勒!澤倫斯基=烏版邱吉爾!那還缺一個和希特勒狼狽為奸的侵略者現代墨索里尼,中國在這次普廷悍然野蠻侵烏戰爭中,搞曖昧暗挺普廷,難道也要入座,習維尼=中版墨索里尼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因領導烏國軍民抗俄、保家衛國英勇奮戰、打這場反侵略戰爭,形象及角色大翻轉向上提升到全球勇者之列。他出身演員,一週之前,各方大都不看好他能領導烏國,不過,俄國侵略烏克蘭戰爭開打,普廷貪狼之眼看澤倫斯基低,不少自大、無知、白目的專家學者、媒體人也一樣認為,俄軍如攻來,他大約會像前阿富汗總統甘尼,敵軍一兵臨時下就馬上落跑。

但,普廷宣布侵烏的一週以來,澤倫斯基不但沒有落跑,也不願撤離首都,在俄軍飽和攻擊、四面包圍之下,仍率烏軍死守基輔、頂住俄國侵略軍的這波攻勢。更透過各項媒體及管道,號召全國軍民抗俄保烏、團結同心,以無端遭暴俄侵略訴諸國際社會、求援獲援...。一週來。他轉型成戰時總統、領導抗俄政府,表現若二戰時的英國戰時首相、領導戰爭內閣的邱吉爾。

當然,澤倫斯基的考驗才剛開始,目前普廷陰狠的陽謀就是邊談判邊派大軍包圍基輔,目標就是在這幾天內佔領基輔、俘虜營澤倫斯基,強迫他上談判桌、逼他投降、完全依俄國提出的所有條件簽字。

若澤倫斯基領導烏克蘭軍挺住俄軍狂暴攻勢,守住基輔,則他將成國家英雄,也以實力向國際證明,他是當今最優秀的領導者之一;如果基輔失守(在俄軍全面攻擊下,可能性很高),澤倫斯基未來的命運可能有3:

1,被俘,如前述情況,但他可能扺死不從,恐怕會遭到殘暴、惱羞成怒的普廷虐待折磨。

2,撤離轉進烏國其他地方,繼續率軍民扺抗俄軍侵略,依目前的情況發展,俄軍緊密合圍下,澤倫斯基等政府官員撤離基輔的難度愈來愈高。

3,戰死,求仁得仁,悲壯殉國。關心烏克蘭者最不願出現這種結局,但也可能那是普廷的奸計選項,認為藉戰亂殺死澤倫斯基比留下他好處理。普廷若敢這樣惡幹,歷史惡名更臭不可聞,烏國人民仇恨俄羅斯的仇更深,殉國總統將永遠留名烏國歷史記憶,永遠成為烏國人民抗俄的象徵及信仰。

天佑烏克蘭天佑澤倫斯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