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唯一要警惕的就是被舔共的「馬英九們」送中!

國民黨7日舉行111年春節團拜,主席朱立倫與歷任主席馬英九等人一起向與會者拜年。(記者方賓照攝)

胡文輝

虎年伊始,迫不急待要將台灣送中的那個黨、那些「馬英九們」,又大放厥詞、大肆活動了!那個黨、那些人,新春就擺出一副不達把台灣送中死不休的舔共醜態。

就如羅斯福總統那句話,我們唯一要恐懼的就是恐懼本身。台灣唯一要警惕的就是要警惕「馬英九們」企圖把台灣送中!

春節假期剛過,馬英九就在中國國民黨新春團拜上,狠批民進黨蔡英文政府「快速走向獨裁」,更全盤否定台灣的民主自由,批判台灣已成為「不自由的民主」、正邁向「民選專制」云云。

馬英九當然可以批判民進黨蔡政府,任何政府都需要監督制衡,但,馬的那些狠話根本就是不倫不類、錯誤乖謬、偏離事實太大,不值一駁。他對以上那些詞句愈是自鳴得意、眾黨徒馬英九們愈是按讚,只會愈讓人覺得荒誕可笑。因為,只要台灣民主自由制度能維繫,定期改選總統及國會,開放的言論自由,講究人權優先,任何政黨任何人都不可能專制獨裁,只有台灣被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併吞,才會被獨裁、被專制、被不自由、沒民主,所以,台灣唯一要警惕的就是被舔共的馬英九們包去送中!

在此要反問馬英九,之1,當前的台灣若是「不自由的民主」、邁向「民選專制」,那麼,你、你們黨、黨徒們,怎麼能夠在這裡大放厥詞?怎麼能夠肆無忌憚的藉著台灣的民主反民主的台灣?怎麼能夠公然唱統、媚中、舔共要將台灣「送中」?怎麼能夠把民主自由的台灣送給一黨專政、一人獨裁的中共政權併吞?

之2,當前的台灣若是你講的「不自由的民主」、邁向「民選專制」那般不堪,那麼,國民黨政權獨裁專制統治台灣的時代,包括228慘案、白色恐怖,你馬英九就是國民黨專制統治權貴集團的一份子,你該用什麼形容詞你們黨、你們那個權貴統治集團在台灣犯下的惡行?

之3,你馬英九把台灣罵的如此不堪,那你要什麼樣的言詞狠、狠、狠、狠、狠的飆罵習近平一人獨裁、中共一黨專政在你的祖國中國的極權統治才是?但是,馬英九先生及黨徒馬英九們,對於中共政權對任何自由民主呼聲(只是呼聲而已)進行的滅絕式殘暴鎮壓、全面控制,你們不但沉默不出聲,還與專制極權的中共時相唱和、合歡共舞,爭相親中舔共,唯恐落人後討不到封賞,真是醜態百出!

之4,馬英九還聲稱,台灣的出生率降低,要怪罪民進黨政府不接受九二共識,搞得兩岸關係緊張,年青人怕戰爭不敢生。這根本就是鬼話連篇、練瘋話!要質問馬英九的是,在你執政的那8年,矮化台灣、屈辱國格、舔習媚中,自吹兩岸關係史上最佳,但為何台灣出生率趨勢都是年年降低?中國近幾年也是出生率大降,照你的說法,中國人也是怕戰爭怕的不敢生囉?

中國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與前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會面。(本報合成)

之5,再看,中國政協主席汪洋在新春期間接見去北京參加冬奧開幕式的中國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時,放出兩岸在一個中國原則下「民主協商」的統戰老招,洪秀柱當時的回復簡直恨不得醉在「中國夢」中,還想把台灣也送進中國夢中陪葬。洪秀柱此行曾獲國民黨魁朱立倫肯定、認同,在汪洪會放出民主協商的統戰調後,朱立倫及整個國民黨等於默認汪洪會的談話內容。

但是,中共所謂「民主協商」根本就是「殺死民主」的同義詞,政協就是中共搞民主協商殺死民主的把戲,當年在中國和中共搞民主協商的8個民主黨派,全都成了只能向中共揺尾巴的跟屁蟲,其中有一個就是中國國民黨革命委員會(簡稱民革)。現在中國國民黨要去再和中共搞民主協商,是不是想回中國去併入民革呀?這麼一來,中國國民黨就滅黨了哦!尤有甚者,在中共的一中原則下所謂民主協商,一個中國只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國也就被協商亡國了。

中共的「民主協商」根本包藏禍心,糖衣包的毒藥就是「亡國滅黨」-中華民國亡、中國國民黨滅,而中國國民黨卻默默的吞下去、還在大扯台灣後腿、強逼台灣吞下那顆毒藥,只能說這個黨、這些人真的是天良喪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