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習近平幫台灣人許願?「裝肖ㄟ」!

陳慶坤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2022新年」賀詞,擅自幫台灣人許願,竟然宣稱兩岸人民的心願是完成「祖國統一」?此話一出笑掉民主自由的台灣人一堆大牙!2022年伊始,極權主義的暴君如此關愛他的敵國台灣,為對方「祈禍」?創古今中外歷史性的笑話,簡直是「練肖話、裝肖ㄟ」,弱智台灣人!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2022新年」賀詞,擅自幫台灣人許願,竟然宣稱兩岸人民的心願是完成「祖國統一」?此話一出笑掉民主自由的台灣人一堆大牙!(美聯社)

首先,習近平宣稱,祖國一直牽掛著香港、澳門的繁榮穩定,應共同努力才能維持「一國兩制」;只有和衷共濟、共同努力,香港、澳門「一國兩制」才能行穩致遠。

2019年夏天,被譽為「東方明珠」的國際金融重鎮香港,爆發了「反送中」社會運動。根據香港警方公佈被捕人士超過6000人,死亡人數2537件。之後,香港所有投入反送中的領袖人物慘遭中共秋後算賬,抓捕,審判,坐牢;《蘋果日報》創始人黎智英雙手上手銬,鐵鏈纏繞腰部,宛如古代囚犯頭戴枷鎖示眾,殘忍畫面傳遍世界,香港人情何以堪?

港警日前逮捕「立場新聞」多名相關人士,拘捕六人,包括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等知名人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立即放人。原來祖國一直「牽掛著」香港、澳門的繁榮穩定,是要牢牢掌控在中國共產黨的手裡;共創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的結局也是如此殘忍不堪!

港警日前逮捕「立場新聞」多名相關人士,拘捕六人,包括曾任董事的歌手何韻詩(中)等知名人士,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立即放人。(資料照)

其次,習近平宣稱兩岸人民的心願是完成「祖國統一」,很顯然這是大內宣說給中國人自己聽的。否則,習維尼不知台灣的民意嗎?還是被周邊的佞臣蒙蔽了?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回顧一年來對台工作成效虛偽的表示,塑造統一大勢,強力震懾謀「獨」,2022年將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粉碎台獨分裂圖謀?馬曉光是看到黃安、劉樂妍舔共之流,或是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聯共制台」的訊息而誤判?否則台灣何時被中共震懾而粉碎台獨?反而「捍衛台灣」的民心越來越凝聚、堅定,這不是共產黨造就的嗎?

而且目前不論是親綠、反綠的民調,在台灣贊成統一的都不到10%。所謂「兩岸人民」的心願是完成「祖國統一」,試問台灣從總統到地方首長選舉還需要問中國人?他們有置喙的餘地嗎?2020年總統選舉,蔡英文總統囊括八百餘萬票,不是告訴習維尼了嗎?

再次,習近平要共創中華民族的「美好未來」,看看香港之外,目前還在肆虐的武漢肺炎,連世界都沒有美好未來,是誰造就的孽障?目前全球死亡人數542萬餘人,染疫確診2.86億餘萬人。中共製造的病菌全球大屠殺,造成染疫者的病毒改變了患者的生命軌跡,終生貽害無窮;死亡的生離死別,讓世界人類在暗夜裡驚恐、哭泣!草木為之含悲鬼哭神嚎!「偉大習皇帝」繼續凌虐他的子民,竟然還要台灣人掌握在他的魔掌之中,共創中華民族邪惡的「美好未來」!

這篇新年祝賀詞,習近平要與世界各國風雨同舟、團結合作,才能書寫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新篇章?人格反常的習大大,荒謬的訛詐世界人類,怎麼不去想想中國人民,是如何遭受到監控、宰制、虐殺!還幫台灣人許願,宣稱兩岸人民的心願是完成「祖國統一」,台灣簡直是遇到瘋瘟神,「裝肖ㄟ」!

(大學助理教授)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