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于將軍是在敲響國安警號

康駿銘

自去年九月中國國民黨的黨主席選舉,張亞中的異軍突起、時任主席江啟臣的旁落與朱立倫的險勝,曝露出國民黨在路線上的嚴重分歧,黨內改革已是不可能的任務,而長久以來配合中國的洗腦宣傳也已經讓紅統派勢力茁壯成長,朱立倫即使拿下主席之位,也不得不被紅統勢力牽著鼻子走,加上公投的大敗,朱立倫更是勢孤力弱,而當初大選初選鬥走了郭台銘之後,現在在中二補選也只好上演一場「弱者支援強者」的戲碼,不過對顏寬恒一挺下去,當初罷免陳柏惟所堆砌的荒唐「理由」,豈不又變成迴力鏢全部打回自己身上?百年大黨迂腐不改,除了懂得綁架「中華民國」及造謠抹黑,這個黨還剩下什麼?正藍如于北辰將軍,又怎麼可能看得下去?

百年大黨迂腐不改,除了懂得綁架「中華民國」及造謠抹黑,這個黨還剩下什麼?正藍如于北辰將軍(中),又怎麼可能看得下去?(翻攝于北辰在桃園臉書)

先有郭台銘的退出、再到現在的于北辰,分別代表了藍營重要的兩個傳統族群 — 「經濟藍」與「軍旅」。前者的影響已明顥反映在公投結果之上,而後者,恐怕需要看看還有多少將領沒有被滲透了。然而中國國民黨的威權體質,註定了這個黨缺乏民主體制最重要的修正能力,煽動民粹久了,覆水難收,誰打算修正、誰就是「藍皮綠骨」,朱立倫很清楚、趙少康也很清楚,所以只能一錯再錯,「藍皮綠骨」標籤給侯友宜貼一張、給于北辰貼一張,不論過往情誼,網軍都要出來「維護正義」,狠狠教訓這些「背骨仔」。

面對中國的軍事威脅,藍營人士從不吭聲,甚至引狼入室,讓國防破口越開越大,軍中滲透嚴重到美國也作提醒,有多少國防資訊被出賣,真正戰爭來臨時又有多少將領棄械投降甚至倒戈相向,相信也就是作為軍人的于北辰最看不過眼的地方。但更可怕的是藍營支持者對於如吳斯懷、邱毅等等投靠中國的軍官可以充耳不聞,但「被投靠」民進黨的于北辰卻是罪大惡極。2021年的「武統」警告雖然沒有實現,但台海局勢在新的一年仍然是波譎雲詭,這種內憂外患,不言而喻。華派也好、台派也好,都是同島一命的。至於那些統派,倒是不知道何以會認為在戰事來臨的時候能獨善其身。

(台灣基進國際部專員,原籍香港)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