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4個不同意」,4張票18日都要投下去!

胡文輝

4項公投案本週六(18日)舉行投票,守護台灣、也守護自己,「4個不同意」,4張公投票一定都要投下去,每一張都蓋上「不同意」!

網路上有人散佈「不同意不要去投票就好了」,這是有心人刻意操作的反宣傳,你相信你就中了他的奸計!你不同意又不去投票,結果就是藍軍同意派只是少數卻贏了公投,你和台灣都要被藍紅藉公投操作套上的綁索、被它牽著鼻子走向黑暗的深淵!

4項公投案本週六(18日)舉行投票,守護台灣、也守護自己,「4個不同意」,4張公投票一定都要投下去,每一張都要蓋上「不同意」!(翻攝蔡英文臉書)

中選會14日公布,這次4項公投有權投票的總人數是1982萬5468票(滿18歲以上公民),任何一項公投的同意票如超過了1/4、即495萬6367票,而不同意的人即使佔了3/4、即1486萬9301人、絕大多數,但如果大部分不同意的人都沒去投票,將造成不同意票數較同意票少,那麼公投就被它通過了。那就是3/4、1486萬9301人不同意的絕大多數」民意,因沒去投票,竟全部都遭到那1/4即495萬6367票同意的少數」宰制、綁架、裹脅、打包,去當做為阻斷台灣前途、逼迫民主台灣向專制中國順從降服的工具。

依據公投法,要阻止公投亂台灣的奸計,4項公投每一項的「不同意」票,都必須在「第一道門檻」就完勝「同意」票,那就不須理會「第二道門檻」的同意票是否過了具投票權總人數的1/4了,因為,不管同意票有多少,「不同意票」的數字都壓倒它、超越它。

主導4項公投搞政治鬥爭的泛藍軍及聯盟的白軍,為了催出支持他們的同意票,口不擇言、漫天灑謊、胡說八道等等言詞簡直已罄竹難書!它們的策略就是用盡不入流、極荒唐的手法,召喚出25%的基本教義派,再以謊言欺矇手法壓低不同意派的投票率,以遂其少數宰制多數的奸謀。

那個曾把萊克多巴胺毒性刻意大大誇大1000倍的反美(萊)豬旗手,日前又自稱會造成果蠅「泌尿系統結石」,但是當場被打臉,果蠅根本沒有「泌尿系統」,何來結石?他依然沒認錯、沒反省、沒道歉!

中國國民黨的砲手謝龍介又稱,美萊豬吃多了,睪丸會縮小,影射會影響性能力云云,但是,這種說法根本沒有任何科學根據,根本只是瞎編瞎導的信口開河,美國及全球100多國都不禁含萊劑豬牛肉,台灣進口萊牛也近10年了,都沒出現過這方面問題。這種說法連開放萊牛、卻反萊豬的馬英九也不敢背書,因為,馬英九、朱立倫、江啟臣、蔣萬安...一狗票藍軍要角,都曾留學美國,在美國多年,美萊牛、萊豬不知吃了多少,朱立倫等現在亂口歪講美(萊)豬為瘋豬肉、毒豬肉,馬、朱、江、蔣4人在美都吃很多,現在是否考慮「捨身」一下,自願去接受檢驗,看看結果能否證明謝龍介的縮睪丸論不是在胡說八道啊?馬、朱、江、蔣等有人敢嗎?

中國國民黨砲手謝龍介又稱,美萊豬吃多了,睪丸會縮小,影射會影響性能力云云,但是,這種說法根本沒有任何科學實驗證據,根本只是自編自導的信口開河!(資料照)

4個不同意,票票都要入匭才是不同意!4個不同意,沒去投票就會被打包當做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