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中國自封最民主,就如希特勒自稱世界上最仁慈的人!

胡文輝

中國自封世界上最民主的國家,以同樣的標準,那希特勒就可以自稱是世界上最仁慈的人!

在美國總統拜登邀集的首屆全球「民主峰會」將在9日、10日視訊舉行,台灣在受邀之列,將由政務委員唐鳯、駐美代表蕭美琴代表參加。

中國沒獲邀,氣急敗壞,跳腳怒罵,更搶先4日發佈「中國的民主」白皮書,一黨專政的中共政權,除了把「美國式民主」批判的一無是處,更恬不知恥的自封中國是世界上最民主的國家。

中國外交部副部長樂玉成日前出席一場座談會時,稱中國「追求民主、發展民主的腳步從未停止」,更自誇「中國是當之無愧的民主國家」。(中國外交部官網)

天大、地大、不要臉最大!中國如此厚顏無恥,還有什麼好多說的呢?其實,中國說的根本就是反話,它的標準建立在是非顛倒上,它自封「最民主」,就是不打自招承認「最不民主」。

照中國自封最民主的標準,那麼,種族滅絕的殺人魔希特勒就可自稱是世界上最仁慈的人,殺人如麻的恐怖獨裁者史達林也可自稱愛民如子,當然,曾造成千萬以上中國人人頭落地的毛澤東,也都可自封仁心善行....。

試問,世界上「最民主」的中國,怎麼會容不下一個公民劉曉波?把他關押施虐到死,連骨灰也不放過?世界上「最民主」的中國,怎麼會容不下依據事實報導COVID-19疫情、手無寸鐵的公民記者張展?關押到病危還不放人?......像新疆維族被關進勞改營,像秋雨教會牧師王怡及眾多信徒遭滅頂式打壓,像以億計的低端農民工....種種遭中共迫害、滅絶、鎮壓、哀哀無告的苦難,在「最民主」的中國,真的是千千萬萬、罄竹難書...。

照中國自封最民主的標準,那麼,種族滅絕的殺人魔希特勒(中)就是世界上最仁慈的人!(維基共享)

只看香港就好,在「最民主」的中國管治之下,在北京當局制定國安惡法摧殘之下,所有的泛民主派議員不是被關進監牢,就是被DQ(註銷資格),連參選資格都被DQ個乾淨,即將舉行的下屆立法會議員選舉,只見一片紅通通所有候選人都經中共掌控認可才能參選。

卻見,中國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日前對此聲稱,「愛國者治港」的參與面很大、更廣,不搞清一色,而是五光十色多樣性...。夏寶龍這樣說,就是中共這樣說,在香港誰敢說不是?誰敢說不,誰就面臨國安法嚴刑、文字獄在等著你、監牢在等著你!香港蘋果日報、黎智英的遭遇就是警告,這就是所謂中國「最民主」一小角的真相!

喬治.歐威爾在《動物農莊》的名言:所有的動物生來平等,但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就以這句豬領袖統治下的標準,做為「中國最民主」論述的總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