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台灣的「破口」,「中國的」國民黨搬4塊石頭狠砸、企圖製造中...

胡文輝

台灣的「破口」在哪?誰搬石頭砸台灣的腳,誰就是破口!從決戰4個公投的過程來看,搬石頭砸台灣、製造台灣破口、自己也是大破口的,就是「中國的」國民黨及其同路人!

台灣的「破口」怎麼出現的?「中國的」國民黨及其同路人,為了讓中國這頭惡魔龍(可類比Omicron)長驅直入,所以就操弄民粹,搬來4塊大石頭(4項公投)砸破台灣防護罩而製造的!

重啟核四、反三接、反美(萊)豬、公投綁大選4個公投,民進黨政府主張投「4個不同意票」,決戰中國國民黨的「4個同意票」,雙方短兵相接交手數回合,真理愈辯愈明,人民愈了解每個公投的內容及對台灣的影響,就愈傾向必須投下「不同意票」,保自己、也保台灣。

從民調上看,不同意票的支持度呈上升趨勢、同意票則下降,「不同意票」對決「同意票」,一升一降,4項公投分別越過、達到、或接近「黃金交叉」點,如果此趨勢維持到12月18日投票時,「4個不同意」可望完勝「4個同意」。

俗云,狗急跳牆、人急懸樑、黨猴急就露出紅屁屁!「中國的」國民黨眼看快煮熟的鴨子就要飛了,利用公投操作不信任投票倒閣、打倒民進黨政府的如意算盤,看來難以得逞了,無法向北京當局交出反獨促統成績單了,以藍黨為首的4個同意派,山頂有廢核料洞、坐月子一天吃6碗美豬豬肝湯、加溫0.05度C就會煮成三接海鮮鍋等等,種種口不擇言亂扯荒謬、謊話連篇都出口。

這些其實都還不算太嚴重,它們更進一步退化、劣化、惡質化到辯不過就出言威脅恫嚇、砲口對內轟想依民意不照黨意行事者為「破口」,像新北市長侯友宜不敢、不能、不願挺馬英九、朱立倫帶頭的重啟核四,不但被馬英九點名罵,更被那個馬英九口中我們的黃士修先生」罵為公投潰堤的「破口」

照中國的國民黨及同路人這款的邏輯,朱立倫等力挺的反三接天然氣站公投,可能被不同意票超過同意票否決,藍軍豈不要砲轟台中市長盧秀燕「破口」?因為她逼台電在中火電廠減煤、必須以天然氣代煤,如果盧秀燕挺反三接公投就等於反電、又要不反電那就是回到要煤不要天然氣,自己重重打臉自己。在反三接失敗被深藍罵破口、台中市民民要好的空氣因反三接而得不到的民意破口之間,相信盧市長自己會有智慧的抉擇。

俗云,狗急跳牆、人急懸樑、黨猴急就露出紅屁屁!圖片人物由左至右依序為,前總統馬英九(提出山頂有廢核料洞)、戰鬥藍趙少康(講出坐月子一天吃6碗美豬豬肝湯)和重啟核四公投領銜人黃士修(轟新北市長侯友宜為「破口」)。(報社合成照)

「中國的」國民黨及其同路人,要跳牆、要懸樑,也就罷了,反正他們講歸講,但都會死皮頼臉的活著,最惡質的是,中國國民黨竟在立法院發動全面停審明年中央政府總預算,綁架總預算、綁架政府施政,放棄立委職責,只為遂行自己主張的「4個同意」,只為遂行用4個公投拖住、綁住台灣,讓台灣行不得也之奸計

在中國解放軍派戰機、潛艦、戰艦等等,天天侵擾台灣海空域,做出併吞台灣的軍事威脅恫嚇,在國際外交上,中國以極度蠻橫的粗暴手段打壓台灣,更藉口環保等名目對台商施壓恐嚇、以巨額罰款做政治勒索(最近的受害案例就是遠東集團),逼在中國有投資的台商不得捐款給綠營...。

中國根本就是一頭惡魔龍(Omicron的類比音譯),「中國的」國民黨及其同路人卻寧願與惡魔龍共舞,趁機杯葛施政的預算、甚至連強化陸海空防衛力的法案及預算也遭藍營一路杯葛,中國的中共政權及在台灣的那個中國的國民黨,簡直就是裡應外合併吞台灣,中華民國當然也將一起被滅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