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媽祖是被社會抹黑,還是被顏家綁架?

郭靖

顏寬恒說,其發言人白喬茵小時候住在大甲,每年媽祖遶境活動裡,她就是一個蹲著地上撿糖果的小女孩,只是小女孩長大了,變成兩個孩子的媽媽,找喬茵來幫忙之前,還特地和她兩個小朋友道歉,說拜託媽媽借給「國家」一下,希望在這個關鍵時刻站在一起,共同為台中打拚、為公道發聲,讓正義不寂寞。

顏寬恒代表「國家」?有沒有搞錯?顏爸那麼多債,顏寬恒又有那麼多財產,卻不幫爸還清,這樣欠下去好嗎?只會影響社會觀感吧!

再來,白喬茵說,她小時候常和家人去參拜鎮瀾宮,不忍神聖慈悲的媽祖被社會抹黑,和政治牽扯在一起。

白小姐是否又搞錯了?媽祖是被社會抹黑,還是被顏家綁架?否則怎麼可能二十幾年都是顏清標在當董事長,他還揹著媽祖神像如同揹著洋娃娃一樣到處跑?這非綁架嗎?

國民黨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中)18日舉行競選主視覺發表記者會,會中並介紹兩名發言人白喬茵(右)與張禹宣(左)。白喬茵還曾擔任韓國瑜時期高雄市政府副發言人。(中央社)

人家批判的是顏家的財產是怎麼來的?為何有錢卻不還?為何顏清標帳戶沒錢,兒子顏寬恒帳戶的錢卻是一大筆,怎麼現在卻被說成是在抹黑媽祖?應該是媽祖被他們顏家綁架與抹黑吧?

試問,他對媽祖有那麼虔誠嗎?如果有,為何欠銀行與他人那麼多錢都不還?為何曾犯下貪污、槍砲、殺人未遂、教唆頂替與盜匪等罪行,於1987年因一清專案被送綠島管訓?後來還因亂花公帑而被判刑入獄。這種家族值得支持嗎?

顏家以為找俊男美女當發言人,就能粉刷門面,可能嗎?

(教師)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