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畏共如虎,舔共如奴,無恥退將,叛國鼠輩!

胡文輝

中國戰機幾乎天天侵擾台灣西南空域,退將夏瀛洲竟稱,共軍「完全有權巡邏自己的國土」,這種對中共匍匐跪地、完全投降的言論,如不叫叛國,什麼才叫叛國!?

畏共如虎,舔共如奴,吃裡扒外,通敵禍國,如此退將,叛國鼠輩爾!

國防部最近的報告指出,在共軍戰機頻頻侵擾台灣的同時,中共透過大外宣、小粉紅、假訊息農場、在地協力者四大模式對我實施認知戰。

夏瀛洲的言論根本就是中共的「在地協力者」、對台認知戰的工具,說白了,在地協力者就是「中共同路人」、傳聲筒,說的更白一些,根本就是幫中共搖旗吶喊的小嘍囉。

退將夏瀛洲(中)的言論根本就是中共的「在地協力者」、對台認知戰的工具,說白了,在地協力者就是「中共同路人」、傳聲筒,說的更白一些,根本就是幫中共搖旗吶喊的小嘍囉。(資料照)

夏瀛洲對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發表如此恬不知恥的投降言論,把中華民國統治下的台灣西南空域,當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土,這就是背叛中華民國!

夏瀛洲也背叛了蔣中正、蔣經國,背叛了兩蔣反共、保衛中華民國的畢生未盡志業。

夏瀛洲更背叛了中華民國國軍、背叛了台灣兩千三百萬人民!台灣人民絕不能再供養那些從內部破壞台灣的鼠輩。

台灣西南空域若像夏瀛洲所講混蛋加三級的鬼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土」,共軍戰機完全有權巡邏,那麼,台灣豈不全都成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土」?中共軍機隨時可以來來去去巡邏?那中共政權豈不更可以任意專制統治台灣了?!更可以把港版國安法搬來台灣,愛抓誰關誰押誰,都任由它蹂躪!

夏瀛洲講的鬼話除了混蛋加三級,更是包藏禍心、禍台賣國、罪不容誅!因為他完全接受並傳播中共的野蠻說法,強橫的把台灣當做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那麼,中華民國就早已滅亡了、不再存在了。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中)日前曾稱,共機到台灣西南空域演訓,不算侵擾,引起各方批判。(資料照)

另一退將、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日前曾稱,共機到台灣西南空域演訓,不算侵擾,引起各方批判,國民黨黨魁朱立倫還發言為他辯解緩頰力挺,現在,夏瀛洲發表更露骨到恬不知恥的言論,國民黨及朱立倫黨魁也該表個態吧,在表態反對抗中保台諂媚習近平之後,是否也進一步跟進夏瀛洲,把台灣全都端去送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