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國民黨推4公投若通過,台灣斷骨斷筋,碎碎不安!

胡文輝

12月18日投票的4項公投若通過,中國國民黨就贏了,贏的代價卻是台灣「斷骨斷筋」,不只是皮肉傷而已,而且碎碎不安!

若出現這樣的結果,執政的民進黨政府當然是「慘敗」,但中國國民黨不惜以傷害台灣、重挫台灣發展來求勝,即使得逞,勝了也只是「慘勝」,只有中國的中共政權是真正的「贏家」,朱立倫領導的中國國民黨,早已不反共、最近更大力反對抗中保台以媚共,正常倫」已淪為替中共打工,即使推公投亂台有功,也不過是中共的一個稱職打工仔,卻會讓許多台灣人民切齒痛恨 。

12月18日投票的4項公投若通過,中國國民黨就贏了,贏的代價卻是台灣「斷骨斷筋」,不只是皮肉傷而已!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公投「1218場,全台街講」戰車起跑記者會,有民眾在場邊圍牆舉牌嗆聲。(資料照)

4公投投下「四個不同意」,台灣是否會更有力,當然尚待驗證,但至少可以保台灣不被斷骨斷筋,2300萬人才能筋骨堅強攏免驚,勇健的向前行!

4公投之1的以珍愛藻礁為名的公投,目的就是反天然氣第三接收站,若通過公投門檻,台灣的電力供應、降空汙減煤碳短、中、長程規劃,都將被打爛,不但電力缺口嚴重,電力調配捉襟見肘,限電、輪流停電勢將成台灣的日常。

若公投結果讓三接不能建,以氣代煤發電的降空汙規劃勢必跳票,在台灣中南部的火力電廠如仍要依規劃減煤,則將減少南電北送對北部的供電,北部電廠又無新增天然氣可增加發電,電力供應缺口更大,而台灣的電力需求每年約增2.5%,三接若被公投反掉,缺電危機很快就面臨,而且嚴重度年年增加,歲歲不安。

缺電,長期且更加嚴重,台灣發展勢必重重受挫,矽島、晶圓、半導體之國不保,那就不是皮肉傷而已,而是被斷骨斷筋!中國國民黨強推這個公投,不管是陽謀或背後另有陰謀,結果不就是在造成台灣斷骨斷筋嗎?!

朱立倫在新北市長任內,對核四口口聲聲「沒有核安,沒有核電」,更對核一、二廠的核廢料廠內儲存建築設備,一再杯葛、不准,現在卻大言不慚的推動重啟核四公投!(翻攝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中國國民黨更完全不負責的提出重啟核四公投做為供電方案,朱立倫在新北市長任內,對核四口口聲聲「沒有核安,沒有核電」,更對核一、二廠的核廢料廠內儲存建築設備,一再杯葛、不准,現在卻大言不慚的推動重啟核四公投,是在對現任市長、藍營中民調聲望遠超過朱的侯友宜下戰書、叫將軍嗎?

何況,核四封存多年,重啟至少要7年以上,安全更堪慮,根本不可能取代三接的天然氣發電,尤其是原來的核廢料至今沒處放,核四重啟廢料更沒處去,仍然只能原址儲放(又是新北市)。

朱立倫、江啟臣等都曾留美、蔣萬安(中)更在美國生活多年,美豬、美牛吃了不知多少,現在,為了反美,朱立倫竟不顧科學證據,把美(萊)豬說成「瘋豬肉」!(資料照)

反美萊豬公投其實就是反美豬,包藏的目的就是反美,禍心就是破壞台灣美關係、孤立台灣!朱立倫、江啟臣等都曾留美、蔣萬安更在美國生活多年,美豬、美牛吃了不知多少,現在,為了反美,朱立倫竟不顧科學證據,把美(萊)豬說成「瘋豬肉」,藍軍網軍更一直引用錯誤、誇大100倍早被打臉的資料,到處傳布瘋豬肉、毒豬肉假消息...,藉此公投反美害台,包藏禍心,實彰彰明甚!

聰明理性愛好民主自由的台灣人,12月18日相信會投下最有智慧的4個不同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