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四個公投逼迫台灣投降

游森琳

中國與世界各自由民主國家為敵,天下圍「中」已成為國際趨勢,所以中共併吞台灣日益心急,「統一台灣」手段已無所不用其極,除文攻武嚇之外,買台、騙台也成為中共謀台選項,現在又指使國民黨提出四個公投的伎倆,作為亂台、倒台的前置作業,逼迫台灣投降遂行完成「祖國統一大業」的目的!

國民黨提四個公投最大的目的是讓台灣的政治、經濟崩潰,社會大亂,逼迫台灣投降,然後引中共入台接收,朱立倫無法當中華民國總統,做做台灣特首也能像施琅一樣名留青史!(資料照)

一、重啟核四議題:表面上國民黨假借為了「台灣缺電危機」的經濟議題,包裝毀台、滅台的陰謀,核四廠已廢置二十幾年的拼裝老建築,一旦「重啟」則生靈塗炭、禍害萬年,福島、車諾比事件殷鑑不遠,何況核廢料存放的大問題,又如何解決?

二 、 藻礁三接議題:國民黨假「保護藻礁」的虛情假意,行阻斷台灣「環保發電」的陰謀,如台灣人被國民黨蠱惑,藻礁公投過關,台灣為了充分供電,勢必「重啟核四」與「加重中火炭發電」,污染台灣、讓台灣的「綠能發電」與「無核家園」的理想遙遙無期,是國民黨最大目的!

三、美豬進口議題:朱立倫假借「保護國民健康」為由,將美豬汙衊為「毒豬」,美豬的萊劑安全劑量世界各先進國家都有一定的含量標準,何況台灣已吃「萊牛」十幾年,而現今並未有進口「萊豬」的紀錄,朱立倫居心叵測,目的是要台灣人「親中仇美」,阻止台灣加入國際貿易組織,經濟貿易非依賴中國不可的邪惡計畫!

四、公投綁大選議題:2018年地方選舉,由於公投綁大選,選舉的情況只一個「亂」字可形容,國民黨獲得大勝,國民黨食髓知味,阻止「人與事」的選舉應分開處理的原則,硬將公投與大選綁在一起,公投綁大選就是要台灣政治大亂!

國民黨提四個公投最大的目的是讓台灣的政治、經濟崩潰,社會大亂,逼迫台灣投降,然後引中共入台接收,朱立倫無法當中華民國總統,做做台灣特首也能像施琅一樣名留青史!

(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