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只會造謠抹黑?無能黨主席終將被唾棄!

國民黨前後任黨主席江啟臣(右)與朱立倫(左)。(資料照)

林瀚城

台灣基進黨唯一立法委員陳柏惟罷免案塵埃落定。眾所周知,此次罷免案,國民黨不擇手段,動用全國政治資源,傾全黨之力,以不具正當性的理由,牽強附會。鋪天蓋地的造謠、抹黑,先由黨主席朱立倫誣蔑陳柏惟是「三零」立委,被提告後又稱是「三毒」立委。尤有甚者,還配合中國共產黨,利用官媒大肆批判陳柏惟,誤導選民,進行報復式罷免。這位一年多來問政表現可圈可點、真正為地方服務的年輕人被罷免成功,是台灣民主政治的一大挫敗。

罷免案已通過,看了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說「1023,是台中鄉親向搞霸凌歧視、製造對立、肆意妄為的不適任民代,勇敢說不的日子」的發言,不免令人啼笑皆非,不知 :「搞霸凌歧視、製造對立」的是誰 ? 會是成立只五年餘,在國會只一席的台灣基進黨嗎 ? 「肆意妄為的不適任民代」所指的又是誰 ? 會是在國會出席率高、表現績優的陳柏惟嗎 ? 將顏寬恆歷年在立法院的表現列表比較一下即可明白,無須辯駁。江啟臣前主席的發言只能以《無言》回覆。

如果說罷免陳柏惟是一場完全變調的罷免案絲毫不為過。 2020年,陳柏惟孤軍到台中挑戰一向被藍營獨霸的選區開拓疆土,誤踏顏家地盤。國民黨籍顏寬恆以些微之差吞敗仗之後,所發表冠冕堂皇敗選聲明歷歷在目,卻一方面強力動員地方派系,綁樁固腳,居心處慮要討回長期占有的地方勢力。另一方面則由國民黨縱容黨籍委員在議場丟內臟、潑水,破壞設備、羞辱官員一連串胡作非為,營造政治亂象,國民黨前後任主席為掩飾領導無能,只靠造謠抹黑的低水準演出,早晚會被選民唾棄。

自由開講》是一個提供民眾對話的電子論壇,不論是對政治、經濟或社會、文化等新聞議題,有意見想表達、有話不吐不快,都歡迎你熱烈投稿。請勿一稿多投,文長700字內為優,來稿請附真實姓名(必寫。有筆名請另註)、職業、聯絡電話、E-mail帳號。本報有錄取及刪修權,不付稿酬;錄用與否將不另行通知。投稿信箱:LTNTALK@gmail.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