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線民罪惡的首腦那個「黨國惡霸」,仍在囂叫狼嚎!

胡文輝

「線民(抓耙仔)事件」愈滾愈大,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眼看要捲起一場政治風暴!但是,風暴不是襲向指派線民監控、偵蒐、迫害人民的那個中國國民黨,反而是曾深受線民監控之害的綠營內部風暴隱隱欲發。

國民黨黨國威權統治台灣時代,吸收的線民上面有線頭,線頭上面還有總線頭,線民有罪,總線頭當然就是國民黨,實更罪不容誅!在立委黃國書被爆當年曾當線民(抓耙仔),刺探黨外及後來的民進黨訊息,所引發的風暴中,竟出現最奇怪、最荒謬、最沒天理的景象:

立委黃國書。(資料照)

1,當年吸收、派出、安排線民滲透監控各方的那個黨,就是線民罪惡的「總線頭」黨國惡霸,竟然好像沒它的事,還在冷嘲熱諷奸笑,意圖甩鍋卸責,甚至,那個黨的人還反諷民進黨是「線民窩」。你奈他何?

2,曾被「線民(抓耙仔)」滲透、潛伏、入侵、舉報、監控迫害的受害方綠營民進黨,卻被那一根根刻意放出、飄在半空、沒頭沒尾、只偶露出小半截叫所謂「真相」「線」糾纏,搞得彼此猜疑、氛圍詭譎,甚至傳出有派系欲藉爆同志的「線民」料打擊即將舉行的黨內初選對手。

3,線民(抓耙仔)被爆出當年醜行,已無所逃於天地之間!但是,線民造孽的罪惡總線頭、最大最惡的加害者「黨國惡霸」,卻消遙在罪惡歷史之外,還厚顏無恥的反過來飆駡捍衛民主的人是叛徒,天理何在?

4,綠營過去遭受黨國惡霸所派線民滲透之害、現在又被那刻意放出的一根根線民之線,經過內外一陣炒作、夾雜內鬥,造成二度、三度、多度傷害!

當年吸收、派出、安排線民滲透監控各方的那個黨,就是線民罪惡的「總線頭」─黨國大惡霸,竟然沒事,還在奸笑,不但意圖甩鍋卸責,聲稱那不干它的事。圖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在轉型正義過程中,真相是當然最重要、最基本,但刻意爆出的半套真相絕不是真相、用自己想像編織成的料更非真相而是假相,尤其是被爆料指具調查員身分的當事人民進黨前主席江鵬堅,逝世已逾20年,被冤被曲解被擴大被歪曲,逝者都無法為自己解釋辯白,在世的生者利用逝者無法回嘴,在沒有十足的證據、未經三方以上檢證之下,就對他爆料甚至還有人幫腔加料,那都是非常不道德的行徑。

5,線民風暴中,背後還有一個更奇怪、更荒謬、卻也更危險的現象就是:大家在議論「過去的抓耙仔」的同時,對於外力、外敵線頭操控著的現在進行式抓耙仔,卻毫無警覺,視而不見,縱容包庇。

過去的抓耙仔線民,對內,傷害的是一人、一派、一黨。現在進行式的抓耙仔,對外,總線頭抓在中共手中,它們明目張膽、囂張猖狂,傷害全台灣以及2350萬人的自由民主,為禍至大。

6,過去曾派線民(抓耙仔)監控台灣,當線民總頭頭的那個黨國集團,現在裡頭卻充斥著在中共操控下,共謀反獨促統的線民,那個黨那個樣,才是真正的線民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