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約定四個堅持,一封寫給台灣人民的情書,奈何三在野黨各懷鬼胎!

胡文輝

蔡英文總統的雙十國慶演說,就是一封寫給台灣2300萬人民的情書,並邀三個在野黨一起向人民約定「四個堅持」,可惜的是,在野三黨各自別有所圖,各懷鬼胎、或早已琵琶別抱投向習大、或格局太窄目光如豆,無心、無情於台灣,不會懂這封給台灣人民的情書!

蔡英文總統的雙十國慶演說,就是一封寫給台灣2300萬人民的情書,並邀三個在野黨一起向人民約定「四個堅持」!(中央社)

蔡總提出「四個堅持」,是要做為各政黨對台灣人民的莊嚴「約定」,並講明白,這是台灣人民給我們的底線。四個堅持為:

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

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

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

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

四個堅持新約定,是對台灣兩千三百多萬人前途最真情、最事實、最清楚的告白,四個堅持缺一不可,缺了其一,就全都沒了,自由民主憲政、兩國互不隸屬、全力扺抗一黨專政的中國併吞,前三項堅持就是從過去到現在到未來維持現狀的三根支柱,若要改變現狀,那就要依約定第四個堅持,必須依據台灣人民總意志。

慶雙十在現場的三大在野黨黨魁朱立倫、柯文哲、陳椒華,對於蔡英文總統的四個堅持約定,沒經大腦的馬上給予負面評價,除了他們為反對而反對、為反對民進黨不惜傷害台灣在所不惜的一貫心態作祟,更因他們對台灣無真情,當然不會懂這封給人民的情書。

慶雙十在現場的三大在野黨黨魁朱立倫(左)、柯文哲(中)、陳椒華(右),對於蔡英文總統提出的四個堅持約定,馬上就對這封對人民告白的情書,就先給予負面評價!(報社合成)

藍、白兩黨還有一個最大的框限,就是他們的黨雖在台灣、心中卻別有所屬,早已琵琶別抱、心向中國,中共政權的態度決定了他們的立場,因此,對於四個堅持說明白、講清楚兩岸從1949年到現在、再到未來,都是互不隸屬的兩個國家此一歷史及事實,都不敢、不能、不願向台灣人民承諾並共信共守這四個堅持的新約定。

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本就是鐵一般的歷史及現在的事實,未來也將維持存在,藍白兩黨卻指責蔡總統說出來就是挑釁中共,要反問他們的是,你們認為中華民國屬中華人民共和國(一個中國)嗎?不然怎麼把中華民國的存在、不屬中華人民共和國就當做挑釁?你們就這是站在中共立場看中華民國台灣!

那麼,我們就反過來檢驗,在野黨是否「不堅持自由民主的憲政體制」?「不堅持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不堅持主權不容侵犯併吞」?「不堅持中華民國台灣的前途,必須遵循全體台灣人民的意志」?以上四個堅持都不要?三缺一?兩不兩可?不管是哪一個,結局都是造成中華民國殘破、台灣自由民主破毀。

在野黨即使自甘淪為中共專制「魔蝎大帝」殺了自由民主、滅了中華民國、併吞了台灣的幫凶,成為歷史罪人,你們希冀的權力仍會是一場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