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敵機鄰空下,慶雙十,中華民國、台灣,同國一命!

胡文輝

十一,中國國慶;雙十,中華民國台灣國慶。兩國各慶各的國慶。在十一、雙十的兩國國慶之間的日子,中國派大批軍機大舉侵擾台灣西南空域,這幾天,雖尚未到「敵機臨空」的直接威脅,但有「敵機鄰空」的感受,更深深的感受是:「中華民國、台灣同國一命」!

中國怎麼慶祝他的國慶,是他們國的事,怎麼卻在十一、雙十之間,派大量戰機、轟炸戰、電偵機、預警機等,飛到台灣西南空域,侵擾台灣的ADIZ?除了原本就一直都在的併吞台灣野心,更是見不得台灣好,更見不得台灣熱烈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

從去年以來,中共當局變本加厲對台灣文攻武嚇,極盡封鎖施壓威脅強吞迫統之能事,卻反而引起美日英澳歐等等國際社會關心台灣、聲援台灣,過去的雙十中華民國國慶,駐外單位都要用各種手段全力拉人來充場面,現在很多很多國際友人主動來慶賀;在台灣更是這樣,過去台灣人民對雙十大都無感,只是敷衍幾下了事,這幾年中共打壓威迫力道愈強,台灣政府與人民更主動熱烈參與、盛大慶祝雙十國慶。

在十一、雙十的兩國國慶之間的日子,中國派大批軍機大舉侵擾台灣西南空域。(國防部提供、美聯社、歐新社;本報合成)

雙十國慶辦的愈盛大、台灣人民參與更熱列,就更凸顯十一與雙十,不是「一中兩慶」,而是「兩國兩慶」,中華民國台灣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兩個互不隸屬的兩國。這正是中共視雙十國慶、視中華民國存在若眼中釘的要因,它企圖滅亡中華民國、併吞台灣無法得逞,就派大批軍機來侵擾威脅,以惡霸之姿刷存在感,但反而更凸顯中華民國主權獨立,台灣不屬中華人民共和國。

台灣人民高票選出的蔡英文總統,把雙十國慶辦的更熱鬧盛大、更貼近人心,一肩扛起台灣及中華民國的重任,因人民的參與慶雙十,民意加持把中華民國的國家招牌擦的更亮了,藍營黨、媒、嘴那些人搞不楚清這種變化,不肯接受中華民國在台灣由民進黨政府扛了起來的狀況,仍然只會一直罵、一直反、一直扯後腿...,他們在內部做的事,其實就是中共在外部做的事,說是捍衛中華民國、其實在砍掉中華民國的根。

從十一起,共機幾乎天天侵擾武嚇,不論你是中華民國派、台灣派,不論你誓言捍衛中華民國、保衛台灣,不論你是綠藍白黃,感受的威脅都是一樣的,它威脅武力併吞台灣、它當然也要滅亡中華民國。即使你是紅的,你是自甘墮落賣身充當小粉紅,你是中共的走狗、爪牙、嘍囉,你背叛了台灣,同時也是中華民國的叛徒,萬一中華民國被滅了、台灣被併吞了,不要以為你就可以免於中共的奴役,你連幸災樂禍、向中共表功請賞的機會也不會有,因為你的利用價值隨之滅失,中共清算鬥爭很快也會落在你身上。

從十一到雙十,這段日子,國軍官兵真的是辛苦功高更偉大!從十一到雙十,在敵機鄰空、臨空威脅下,慶雙十,中華民國、台灣同國一命,感受更深刻、更強烈、更真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