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你還敢說不知道岳飛?藍版現代秦檜、吳三桂滿天飛!

胡文輝

趙少康稱,誰的女兒不知道岳飛、誰的女兒不知道孫中山...,藉此批評歷史教育「去中國化」。但是,當今的藍營,即使知道岳飛的名,卻早已忘記岳飛反對投降求和、主張反攻復國,才會慘死在奸人秦檜之手!你還敢批評不知道岳飛?回頭看看你們藍版的現代秦檜、吳三桂滿天飛!

中廣董事長、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資料照)

在國、共同唱一中、反台獨、謀求統一之下,放眼望去簡直如同「一片降幡出藍營」!

藍營患了嚴重的「選擇性失憶症」吧,否則,自己早已丟掉了反攻復國、走的就是投降求和的秦檜路,怎麼還好意思提到反對投降求和、力主反攻的「岳飛」?

尤其是藍營黨魁朱立倫向中共告狀,一干藍營政媒配合中共對台灣文攻武嚇的需要,獻上民進黨政府去中、反中、仇中的「罪狀」,讓中共當做派軍機侵擾台灣、製造兩岸情勢險峻的藉口,以致中共軍機天天來侵擾亂飛,這種行徑就如同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這讓我們再次更清楚的看到:藍版現代秦檜、吳三桂滿天飛!

趙少康、馬英九、朱立倫等還記得吧?岳飛有一句話在國民黨歷史教育中特別強調,就是:「直搗黃龍」,不但要反攻而且要攻破敵國金國的老巢,你們國民黨也曾有句作文標準句可相互輝映:「把青天白日滿紅國旗插在南京城牆上」。

看看現在的國民黨,親中舔共、屈膝求和的「秦檜」滿滿是,還好意思講岳飛?那不只是重重自己人自打臉、更打不盡的是藍營要角的厚臉皮裡充斥太多的無恥!

趙少康講的不知岳飛、孫中山的話,即使是事實,也只是片斷的、個人化的事實,岳飛、孫中山的事跡在課本教材中都有,只是有人選擇性的不讀、不知道。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資料照)

藍營不但選擇性的忘記岳飛,現代秦檜更穿梭兩岸滿天飛,而且,引清兵入關的「吳三桂」也若隱若現!

朱立倫和中共先說好,在當選中國國民黨黨魁的次日,習近平、朱立倫之間的賀謝函電交相,同唱一中、反獨,朱的覆電中還向習告狀,批民進黨政府去中、反中,造成兩岸形勢險峻...。這種向「外敵」告狀的手法,實質上就是配合中共最近對台灣的「文攻」,國、共兩黨聯手夾擊文攻台灣。

朱立倫向習告狀之後,看看情勢如何演變,中共政權藉慶祝十一中國國慶,變本加厲對台灣施展野蠻、侵略、威迫性的「武嚇」,在10月1日、2日、3日連三天,分別派38架次、39架次、16架次,3天計93架次的戰機、轟炸機等軍機侵擾台灣ADIZ。今天更派52架次各式戰機加劇侵擾,威脅可說史上最高。朱立倫,你對此還裝做事不關己?幸災樂禍?或如同迎祖國王師,受到鼓舞?

吳三桂引清兵入關,名為協同報仇雪恨,實際卻滅亡了自己的國家;朱立倫向習近平告狀民進黨政府去中、反中,希望聯共打倒民進黨政府,卻讓中共拿來做為「以武迫統」的藉口,這種行徑是不是藍版現代「吳三桂」,大家可以好好想想再評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