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函電交易模式-朱立倫和中共建秘密管道問題大

胡文輝

朱立倫當選中國國民黨黨魁的第二天,才收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朱立倫自已認了,這是他與中共共同的決定。這種函電協商交易模式,可能成為朱與中共之間的秘密管道,不透明、不受監督,從禮尚往來談及促統反獨國共合作,問題實在不少,對台灣的威脅很大,以下就提出幾個問:

問題一,習賀電、朱致謝,函電往來的「時間」,既然是朱立倫和中共共同決定的,那麼,問題來了,朱是透過什麼管道、何人,和中共搭上線協商出來的?如不公布,那就令人高度懷疑,那是透過秘密管道的一種秘密交易。

朱立倫當選中國國民黨黨魁的第二天,才收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朱立倫自已認了,這是他與中共共同的決定。(本報資料照、路透;本報合成)

問題二,函電往來的「時間」,既是朱和中共協商出來的,那麼,習、朱函電交相的「內容」,是否也是「朱立倫和中共」共同決定的?

問題三,習、朱函電交相,國共兩黨唱同調,都強調九二共識(一個中國)、反台獨、統一,令人高度懷疑,這是中共刻意安排的,而朱立倫完全配合中共的促統主旋律,在感謝電文中唱和、共舞。

習近平26日發賀電(左圖),朱立倫回函(右圖)。(圖:朱立倫辦公室、國民黨提供)

問題四,習的賀電強調一中、反獨之外,還提出國共「共謀統一」等四謀,而朱的覆電中特別向習「告狀」,強調民進黨去中、反中,才造成兩岸形勢險峻。這是應中共的要求、指示而加的?或是朱方面先擬好覆電草稿,經那個朱、共之間的管道,經中共方面認可才發出的?

中共政權企圖併吞台灣、消滅中華民國,當然是敵國、敵政權無誤,朱立倫將接任最大在野黨黨魁,國民黨在立院有40席(38+2)、地方首長更佔多數,如黨魁挾全黨之力,與敵國、敵政權建立私密管道、私相交通,不但升高台灣恐被秘密出賣、被交易成紅統的疑慮,更恐怕會成為台灣的國安危機!

所以,回頭要提問的是,朱立倫與中共的秘密管道,是否應該公開透明,以表示對台灣人民還有最最起碼的忠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