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飼」這款爛委,真是糟蹋台灣人的糧食!

胡文輝

在習近平、朱立倫函電交換,國、共兩黨建立一中、謀統、反台獨的共同目標之後,中國國民黨立委背後如獲闇黑紅力量加持,在立院的暴力杯葛,昨天馬上就暴力升高,變本加厲,格外惡勇!

你還期待中國國國民黨?你還期待朱立倫?全都省省吧,他們的親中、促統、謀台路線早已被「綁定」或自我綁定!(資料照)

什麼時代了?藍委還在演出那種低級、缺正當性、找歪理打群架、製造暴力亂鬥的杯葛閣揆上台野猴戲,俗云,猴子不知屁股紅、但藍的背後的紅通通早已露了餡,卻個個還得意洋洋。

在朱立倫向習近平告狀民進黨去中、反中後,藍委們昨天的博命演出,簡直就是見了習大大的函電後,就競相耍狠,癱亂立院,以求取悅習大大、獲其眼角餘光恩賞的小嘍囉!

當然,目前中國國民黨黨魁仍是江啟臣,朱立倫尚未接任,帳仍要算江的,不過,從藍委在立院喊「開戰」、叫人看不下去的暴激演出看來,習朱函電交換、國共共同謀統、反獨,如幽靈附身效應已在藍委身上發威了。

亂立院、亂政局、亂台灣、弱台灣,台灣愈亂愈弱、它們形勢愈是大好,即可伺機趁台灣弱亂取之,好把台灣往一黨專制的中國送,這不就是國共一貫的謀統、吞台伎倆嗎?

什麼時代了?藍委還在演那種低級、缺正當性、找歪理打群架、製造暴力亂鬥的杯葛閣揆上台野猴戲。圖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日多次杯葛立院總質詢。(報社合成)

你還期待中國國國民黨?你還期待朱立倫?全都省省吧,他們的親中、促統、謀台路線早已被「綁定」或自我綁定!

如你仍忍不住要說、也只能望而興嘆:

「飼」這款爛立委,真是糟蹋台灣納稅人的糧食!

「飼」這款爛立委,真是糟蹋每一張投藍的選票!

「飼」這款的最大在野黨,真是髒汙了民主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